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慎夸孩子 下一主题:冬日阳光(天骄日记2004.11.28)
成长的足迹(2004.11.27)
[楼主]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2004/11/28 01:43
点击:176次

 

  我天,直到晚上放学,我才发现她可真牛,还就是依然穿了我的原白太空夹克。爱美至此,哦哦!!

   我因为上午没课,今日下课后精神很好就动手在厨房练兵:现在炒的油菜一流好吃。还做了个蘑菇鸡蛋汤。先生来了个辣子羊肉。吃得很香。饭桌上谈起了班级情况,得知他们班这次在十几个班中的总成绩第五,进了好几个名次,我高兴得说你李老师没白辛苦。她的老师每日比其他班级晚回去一节课,很辛苦。她告诉我今日调座位,让自选,她选了***。我立刻警觉起来,原来我跟她的已故的班主任老师很多交流,似乎听她说起过这个孩子很疯,曾经几日不回家气得老师让她两周没上学,没有参加一次考试。我说“你不会选了她吧?”如果是我可真烦了,本来你就够皮的。不想这激怒了她,我正在咽着饭,她起身就去给老师打电话,说“我妈想了解我选的同位***的情况”唬得我赶紧过来插言“晕,怎么随意电老师?我何时要了解了?”她的老师说不一定,还跟她聊了几句,她挂了,我又重拨。我说“李老师您好,听妙妙说你们班这次进入了前五名真高兴,您的辛苦没有白费。”还说了女儿常回来说老师好,最后解释了关于调位听到妙妙跟那个同位我的反应,我说并没有想打扰老师,你看孩子随意电您不好意思啊。然后给他说了我担心的理由。老师的态度很诚恳,口气和缓。

    打完电话回到饭桌,我点了点油菜说“吃点菜吧”,见那个家伙平和地答应了。哼,别看扁了你老妈,我会失去多少分寸么?

    今晚家里的主题是放水整暖气,女儿依然去了母亲的房间,因为她的房间实在太冷,我的房间刚才是10度!我天,一看吓一跳!太低!

    我去给他们开电暖气,无意中觉得房间很暖,走到暖气跟前一摸:热了!立刻回去给女儿洗那件新买的保暖衣,甩好后放在暖气跟前兴许明日她就能穿!

    这几天,房间的冷成了我家的大问题!女儿今晨误了上学一个小时。昨夜我搂她入睡,结果醒来的时候发现挨着她的脚还是热的,另一支脚比冰还凉!多年没受这样的罪了!大哭 估计她的房间最多八度!

    今日再三提起保暖的重要,她说是我昨夜去才让她冷的,因为我身子凉。她怕了,今日饭后钻进姥姥的被窝不出来了。呵呵……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一代天骄>、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0.13699293136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