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昨天打雪仗她的羽绒服脏了,今天这么冷她想只穿外套,我立刻强烈反应(不强唬不住她),说若因此感冒了我会揍死她。这个丫头挑穿,令我最烦,我的多年前买的波斯登夹克羽绒服因为是鲜红的,她死活不穿。小时候,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我去送她上学跟我抢,现在死活不穿了,红是红了些,但那样式我依然喜欢。多大方的夹克样式啊。她说就是不穿,怕她真的穿了那外套冻着,我只好去找了我的刚洗过的原白太空服给她,她没了声穿着走了。 这臭孩子,真毛病。 不听大人言,吃亏在眼前,晚上回来的时候她已经先我到家,正在她姥姥的房间的被窝里插了电褥子在暖和,而且不到八点就灭了灯睡了。睡前叮嘱我20分钟后唤醒她。这样冷的房子里睡了还醒?我说半个小时吧,她说不行还要复习。 我没敢很得意自己的正确,但我不轻不重地说“人暖和了,摄入的热量消耗得少,自然有精力做事情。你今儿个纯是冻的。”她的晚饭据说也是在床上吃的。我的理论应该没错吧? 当然,什么复习预习的,都吹灯了! 一个教训:不听老人言,吹亏在眼前。看她明日穿否我的旧式波斯登?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一代天骄>、
上一主题:盈盈雪花中走来了你——11.25天骄...
下一主题:2004.1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