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盈盈雪花中走来了你——11.25天骄... 下一主题:2004.11.26
成长的足迹(2004.11.26)
[楼主]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2004/11/27 03:46
点击:169次

 

  因为昨天打雪仗她的羽绒服脏了,今天这么冷她想只穿外套,我立刻强烈反应(不强唬不住她),说若因此感冒了我会揍死她。这个丫头挑穿,令我最烦,我的多年前买的波斯登夹克羽绒服因为是鲜红的,她死活不穿。小时候,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我去送她上学跟我抢,现在死活不穿了,红是红了些,但那样式我依然喜欢。多大方的夹克样式啊。她说就是不穿,怕她真的穿了那外套冻着,我只好去找了我的刚洗过的原白太空服给她,她没了声穿着走了。

    这臭孩子,真毛病。

    不听大人言,吃亏在眼前,晚上回来的时候她已经先我到家,正在她姥姥的房间的被窝里插了电褥子在暖和,而且不到八点就灭了灯睡了。睡前叮嘱我20分钟后唤醒她。这样冷的房子里睡了还醒?我说半个小时吧,她说不行还要复习。

    我没敢很得意自己的正确,但我不轻不重地说“人暖和了,摄入的热量消耗得少,自然有精力做事情。你今儿个纯是冻的。”她的晚饭据说也是在床上吃的。我的理论应该没错吧?

      当然,什么复习预习的,都吹灯了!

      一个教训:不听老人言,吹亏在眼前。看她明日穿否我的旧式波斯登?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一代天骄>、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0.1327369213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