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成长的足迹(2004.10.22) 下一主题:我总是那么爱自作多情(深夜揽镜...
2004.10.23
[楼主] 作者:我心若云  发表时间:2004/10/24 01:21
点击:224次

 

   本是备好回家的,可上着课的时候他来相告车子要提前走了,我十分遗憾地放弃了回家。下课后12点,回去也可以,但看到版里人很少,留下了。况且母亲常年跟我住在一起,就回去这几天,我早早给母亲买了一套睡衣,今日先生带了不少吃的代我去看了她。我就作罢了,估计几天之内母亲会回来。

   他几日不在家吃饭了,他做饭,我吃了连日来最多的一顿。真怪。

   下午回复完帖子约四点多,我睡了,醒来的时候7:30,再照镜子,感觉脸上好多了,我似乎才忆起已经好久没有午休了,睡眠对我来说特别敏感,睡好了身体就好,特别是皮肤。可我真的常常不肯去睡,实际我很困。

  *********

   昨夜写了献给重阳节和爱情的文字《夕阳是你我彼岸的衣裳》,书卷还以为这是我写给谁的,实际,这是我用第一人称写的一种梦想而已,这个人没有出现,即使存在也没经证实。我就喜欢第一人称的的心情散文。今日则灌水一篇恋旧之五《作伴》写的是养着的一条黑鱼和几条鲫鱼。它们曾经共处那个盆子一个多月,十分友好。

   我说,我心真的若云了,谁也不太在意,我把在网的80%以上的时间给了论坛和文字,也对其余的任何不过于痴迷。

  心高气傲就在我平和的外表包裹里。

  *******

  今晚伴先生去了他的顶头上司家。他的妻子大我4岁,属牛。

  谈起了属牛的少是那个时候生活困难的原因。我还提起了我跟她最相配,说当初找不到属牛的。我的牛鬼蛇神一说令他三个大笑。局长对我们很好,对先生很好。他不俗,我的意思是下一步先生调整万万不要把他调到下面的县里,两地分居还不如杀我,呵呵

   局长说不会的。我说这几年局长来了后先生的工作很见起色,需要他再带几年。是的,先生的单位不错,但毕业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个好的领导,这次的局长是分管他们所的,还直接官人事,跟先生配合得很好。先生干了15年多的计量技术工作,我不愿他改行。他的工作很是出色。他去哪里都会干得很好。

  跟他的妻子聊了很多,很投机。她提起了孩子八月十五提出让他们多买月饼分给他们班农村来的孩子吃,她高兴独生子女的她能这样想。我也感叹难得。同时想起了女儿昨日为跳大绳的同学买零食的事情。

  我的身材很好?我很少照大镜子,照得最多的是能放在手心的小镜子。都说好,可能是好吧?连上课的五年级学生也说。恩,这倒令我对自己另眼看下下啊, :)

  恬淡的心境真好,我不自恋,但绝对自爱。

  居住区内绿化面积远远大于居住面积。我的房前屋后是这俩通着的大院里最大的草坪。我家就是美。

  可我,最爱的依然是我的那个家,如果能够,我还是要选择那里。几回回醒来梦里都有身似客的感觉。

   哦,我的家,我心中永远的最爱,我的眼泪啊,又要汪洋了……

  跟疼痛最近的聊天: 2004-10-16 11:07:21 夜晚疼痛 10点!!!!! 2004-10-17 12:21:21 我心若云 不是解释过去了么? 没事的,不要再记在心里,安心学习。 :) 2004-10-11 15:32:41 夜晚疼痛 ? 2004-10-11 15:32:43 夜晚疼痛 ? 2004-10-11 16:34:26 夜晚疼痛 始终我走的不是时候 2004-10-11 16:36:11 夜晚疼痛 在说我走的时候没先和你说 我说实话 这根本与论坛无关 只是我走的不是时候 恰恰发生那样的事 2004-10-11 16:36:31 夜晚疼痛 所以我不想带着误会离开 2004-10-11 16:37:08 夜晚疼痛 对不起 老姐 2004-10-11 17:02:03 夜晚疼痛 所以我不想离开这段时间不安心 2004-10-11 17:02:17 夜晚疼痛 因为只是我个人想离开一段时间 2004-10-11 17:02:27 夜晚疼痛 其他无关 2004-10-11 17:04:48 夜晚疼痛 如果我真的是为论坛的事离开 我也用 不着拼命解释 我还有空上望对时候就达开天骄的页面 我跟本不会 2004-10-18 01:23:40 我心若云 终于上来了 2004-10-18 01:24:18 我心若云 你对我说没用 2004-10-18 01:24:40 我心若云 是你的帖文自己说的话,我难道对你会无中生有么? 2004-10-18 01:24:47 我心若云 好了,莫提了 2004-10-18 01:25:09 我心若云 QQ刚让我上来 2004-10-18 01:25:57 我心若云 是你的帖文提到了那些是非。 过去的就过去吧,谁也别想了 2004-10-18 01:26:09 我心若云 各自保重! 2004-10-17 09:47:53 夜晚疼痛 我的帖文是提到这些事情 但难道提到这些就是 我离开的原因吗? 那不是。 我的帖文意思是我不想多管这样的事情, 只是淡漠些,事情前后前后 皆有定数, 我只是离开时说几句 但决不是我离开的真正原因 不管原谅与否 我都这样认为。 即使在我的离开的这段时间里 我心里不安,我也觉的自己对论坛没有有成见 也或者不是因为论坛而离开 而是自己想了离开一段时间 2004-10-18 12:02:34 我心若云 论坛是最敏感于此类话语的 2004-10-18 12:04:33 我心若云 只要有人离开一段,人们就会去嗅他离开的味道。到底是为何?他们不去找你的其他原因,只找那些敏感暧昧的话题 其实,在你发这一帖以前的很长一段时间,你已经在天骄淡漠了不少 2004-10-18 12:05:25 我心若云 这件事情真的已经过去,你不要再提及,真的,不然又解释反而容易激发些什么 2004-10-18 12:05:31 我心若云 各自保重吧 2004-10-17 22:52:00 夜晚疼痛 老姐竟然这样说 我在怎样解释也是徒劳 一切借会过去 希望姐姐保重 愉快~ 疼痛也就安心了 2004-10-17 23:52:54 夜晚疼痛 老姐 在不? 2004-10-18 23:20:36 我心若云 刚上来不久,刚才去洗刷了 2004-10-18 23:20:48 我心若云 我在读抚琴的帖子 2004-10-18 00:01:20 夜晚疼痛 听朋友说今天 QQ老吊线 2004-10-18 00:02:53 夜晚疼痛 今天很忙吧 这么多贴 2004-10-18 23:23:45 我心若云 我是随时看,目前剩的不多 2004-10-18 00:03:16 夜晚疼痛 我都会的诚惶诚恐 呵呵~~~ 2004-10-18 00:05:10 夜晚疼痛 昨晚准备电你 回去时已是11点 寝室都快关门 无奈就没 2004-10-18 23:25:50 我心若云 周末来看看也没事 2004-10-18 00:06:00 夜晚疼痛 也是 我怎么感觉说话这么小心翼翼 呵呵~~~ 2004-10-18 23:28:55 我心若云 是你自己要想得那么复杂 2004-10-18 00:09:05 夜晚疼痛 哈哈 可能吧 那我就不想可 2004-10-18 23:29:45 我心若云 本来什么时候也与你没关系,记得:不掺和,不提及是非永远不被动,那么来去就会自然从容 2004-10-18 23:30:03 我心若云 从此开始你啥也别想 2004-10-18 00:09:35 夜晚疼痛 都怪我 ! 2004-10-18 23:30:14 我心若云 我保证天骄人没复杂想法 2004-10-18 00:09:43 夜晚疼痛 恩 2004-10-18 23:30:28 我心若云 一点顾虑也不要有,要不累死? 2004-10-18 00:10:29 夜晚疼痛 论坛上很多人都和我说过 他们对我是没有想法 2004-10-18 23:31:07 我心若云 你这么年轻,况且也没做错什么,谁会在意你的对错呀 2004-10-18 00:10:56 夜晚疼痛 可年轻也不能经常范错啊 2004-10-18 23:31:37 我心若云 只要别在天骄提及敏感话题就行 2004-10-18 23:31:51 我心若云 你犯什么错了?那算什么? 2004-10-18 23:31:58 我心若云 我说了,过去了 2004-10-18 00:11:28 夜晚疼痛 以后特别注意了 2004-10-18 23:32:09 我心若云 真的过去了,谁也不会在意你的 2004-10-18 23:32:25 我心若云 我有数,论坛的节奏我能掌握 2004-10-18 00:11:53 夜晚疼痛 现在是过去了 不说了 说点开心的 2004-10-18 00:12:01 夜晚疼痛 恩内 2004-10-18 23:33:25 我心若云 天骄无论何时都能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争取 2004-10-18 00:13:44 夜晚疼痛 这是必然 天骄有这么多年轻的写手 和富有的斑竹 2004-10-18 23:34:33 我心若云 你正好趁此机会好好顾顾自己的学业 2004-10-18 23:34:53 我心若云 一周来个一两次即可,不多不少 2004-10-18 23:35:22 我心若云 关键是天骄有你老姐,我信自己的心虽小但无比博大,无所不能,呵呵 2004-10-18 00:15:27 夜晚疼痛 对了 我想问下你 我们不 是最近在搞中期选拔吗? 在读的大专二年级的学生可报考 2004-10-18 00:15:54 夜晚疼痛 文人就是通情达理 尤其是老姐这样的人 2004-10-18 23:37:01 我心若云 中期选拔是什么? 2004-10-18 00:16:54 夜晚疼痛 我们学校可报考两个学校的本科 贵大 和民院 我想靠贵大的中文系 我们班可能就我一个人 2004-10-18 23:39:19 我心若云 好! 2004-10-18 23:39:21 我心若云 可是 2004-10-18 00:18:56 夜晚疼痛 就是 在读的只能是大专而年级的学生 通过考试 最后直接读大三 和贵大大儿的一起毕业 这是个机会 因为我毕业时是大专 再说我们学校不太好 2004-10-18 23:39:44 我心若云 中文系不吃香啊,太多了 2004-10-18 23:40:05 我心若云 如果考其他专业多好 2004-10-18 23:40:24 我心若云 很好 2004-10-18 00:20:00 夜晚疼痛 我就是担心这点 又想靠旅游系 文科靠大学语文 大学英语 然后是你报考的专业 2004-10-18 23:40:52 我心若云 无论如何一定要考,置于专业再选 2004-10-18 00:20:46 夜晚疼痛 我就是担心是先就业还是再读二年 直接拿贵州大学的文凭 2004-10-18 00:21:26 夜晚疼痛 是要考 现在在找贵大的书看 下学期四月份开考 2004-10-18 23:42:25 我心若云 ganjin 2004-10-18 23:42:51 我心若云 这是一生中最大的事情 2004-10-18 23:43:00 我心若云 一定要想法考上 2004-10-18 23:43:08 我心若云 全力拼 2004-10-18 23:43:25 我心若云 看看什么专业好,好好找人参谋一下 2004-10-18 00:22:54 夜晚疼痛 书最近几天就得 我想应该不是很难 老师说考贵州民院机会大些 因为贵大竞争大 但我就喜欢贵州大学 2004-10-18 00:23:56 夜晚疼痛 只能是 5个专业选择 旅游 中文 法律 防地产 还有物业管理 还有 什么 搞忘了 2004-10-18 23:54:16 我心若云 进了单位升职肯定很快 2004-10-18 23:54:22 我心若云 是个肥缺吧? 2004-10-18 23:54:39 我心若云 生存第一,必须先考虑将来啊 2004-10-18 00:34:05 夜晚疼痛 哈哈 那我就靠这个专业 2004-10-18 00:34:30 夜晚疼痛 好 就读这个专业 会不会影响我的写作啊 2004-10-18 23:56:07 我心若云 你得咨询下啊 2004-10-18 23:56:16 我心若云 我也不知这个行业如何 2004-10-18 23:56:30 我心若云 等我明日给你电电我表哥 2004-10-18 23:56:43 我心若云 他是很懂这个 2004-10-18 00:36:14 夜晚疼痛 可我身边物管公司的人 他们说他们一个月才几百块钱 2004-10-18 23:56:51 我心若云 这个应该不影响写作 2004-10-18 23:57:02 我心若云 那可不行 2004-10-18 00:36:38 夜晚疼痛 你表歌搞这个 2004-10-18 23:57:15 我心若云 一定问好再报 2004-10-18 23:57:31 我心若云 不,他是宣传部长 2004-10-18 00:37:11 夜晚疼痛 哦 那麻烦老姐了 2004-10-18 23:57:48 我心若云 他的女儿刚刚毕业不久,对什么专业好有数 2004-10-18 00:37:21 夜晚疼痛 哦 2004-10-18 23:58:14 我心若云 等我问好,电你 2004-10-18 23:58:20 我心若云 或者来留言 2004-10-19 12:58:43 夜晚疼痛 恩 愉快~~ 2004-10-20 12:19:26 我心若云 安心学习, 2004-10-20 12:19:33 我心若云 [bye] 2004-10-19 12:58:54 夜晚疼痛 那是 哈哈 2004-10-19 12:59:01 夜晚疼痛 [bye] 2002-04-13 04:37:30 夜晚疼痛 我突然想起清明节前去平塘时的游记还未写 准备今晚写了 不知道还记得多少 2004-10-20 23:06:06 我心若云 你得准备考学, 一定得考上啊 2002-04-13 04:47:33 夜晚疼痛 那是 现在在准备书 下学期才考 感觉我们班很少 有人考似 的 没见地他们什么行动 我奇怪 2004-10-20 23:07:29 我心若云 说明他们都不知道为自己的前途着想 2004-10-20 23:07:36 我心若云 想也不肯多费力 2004-10-20 23:07:45 我心若云 你可不能从众啊 2002-04-13 04:49:01 夜晚疼痛 哈哈 话不能这么说啊 我还没和家里人说 我想等考上再说 要不然话多饿 不行 事实才能证明 2002-04-13 04:49:13 夜晚疼痛 恩 我就要出新 2004-10-20 23:08:50 我心若云 呵呵 2004-10-20 23:08:55 我心若云 很好! 2004-10-20 23:09:05 我心若云 我年轻时候就这样 2002-04-13 04:50:23 夜晚疼痛 哈哈 你年轻时? 2004-10-20 23:10:39 我心若云 是啊 2004-10-20 23:11:05 我心若云 不达到我自己既定的目标,多少奖状也不拿出来 2002-04-13 04:53:19 夜晚疼痛 那是 一定努力了 凭我? 算了不自夸了 2004-10-20 23:14:57 我心若云 哈哈 2004-10-20 23:15:01 我心若云 等你考上 2004-10-20 23:15:05 我心若云 我请你吃饭 2004-10-20 23:15:08 我心若云 哈哈 2002-04-13 04:56:19 夜晚疼痛 不会吧 老姐 我吃一顿饭还跑来你们山东 除非恋恋请我来 哈 2004-10-20 23:17:26 我心若云 那你等恋恋请,俺跟着蹭一顿 2002-04-13 04:58:25 夜晚疼痛 哈哈 你问她答应不/。 其他到不重要 啊 2004-10-20 23:18:45 我心若云 我再也不敢掺和了,俺回复去也 :) 2002-04-13 04:59:50 夜晚疼痛 哈哈啊 生气了 2002-04-13 05:00:10 夜晚疼痛 也好 我先把 这游记写了 2004-10-20 23:20:13 我心若云 不生气,一点也不,帖子我还有好几个没回啊 2004-10-20 23:20:21 我心若云 回头见! 2002-04-13 05:01:04 夜晚疼痛 回见`~ 西西!!! 2002-04-13 06:14:14 夜晚疼痛 老姐 帮我该哈 我摸名奇妙的插入了张图片 一带天骄的 把 它删了 啊 2002-04-13 08:54:12 夜晚疼痛 晕! 老姐 刚才我修改帖子置顶的时候 不小心把 天骄写手集 文集 日记集 美照集 搞丢了 你从垃圾回收站里找回吧 我进不去 晕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2004-10-20 11:58:51 夜晚疼痛 老姐 我翻到了了以前的你的一篇小说《暖暖的网下一见》 细读 感觉结尾 好象结局太快 还没看过瘾就收尾了 显的仓促 呵呵! 改天再细看 2004-10-21 15:40:44 我心若云 那就是短篇,目的就是网恋是男人和谐婚姻的调和剂 2004-10-21 15:40:51 我心若云 目的达到即可 2004-10-22 12:00:05 夜晚疼痛 ? 2004-10-23 16:27:42 我心若云 刚来

 

 

 



※※※※※※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udie/msgview-950411-8003.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成长的足迹(2004.10.22) 下一主题:我总是那么爱自作多情(深夜揽镜...
 [2楼]  作者:1978218  发表时间: 2004/10/24 20:39 

NO

切记

聊天记录不要保存

OK?



※※※※※※
網絡過客.淡淡走過……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360828876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