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2004.10.20 下一主题:2004.10.22
2004.10.21
[楼主] 作者:我心若云  发表时间:2004/10/23 00:17
点击:232次

 

   这几日家中很忙,没有及时记日记。此刻写下这个日子我才感觉它是如此不同。12年前的今日,我第一次跟丈夫外的异性晚间散步。他大我五岁,我记得了他那个时候的情怀像个初次恋爱的大男孩。12年前,我真的好年轻,只有27岁,样子跟小姑娘一样。记得这次见面后接到他的第一个电话听到的就是“你记性不大,忘性不小啊。”原来说好某日电他,但我忘了。后来,就很多很多故事了。

   无论与我有关的故事我是多么投入,最终都是我像云一样飘走,云的心太高,看得太远太清,感觉无法承受自己的一颗自爱的心,我心便若云,于是始终处于平凡而高远的位置,孤独而又固执地自我美丽着。

   今日还是青儿的阳历生日。因为没记日记,没有发现。

    这个日子在我生命中似乎还有不少的特殊记忆,比如整个单身期的每年10.21一般还是自学考试的时间。

    *******

    今日单位办“继续教育”证书,我把自己的毕业证们交了上去。

    中文自考本科和音乐函授本科是我苦学的,用功都不少。英文第二学历则混出的。第一学历幼师当然是地道的。

    我这个人记忆力不咋的,不然厉害了。 呵呵……

    ********

    为了鹰兄明日来,下午去市里买了些东西,当然主要是冬枣。为防不好吃,我买的熟人的。

     我对先生说过论坛的朋友会经过滨州,可他恰好出差,而且说怕拘束不打算参与。

    晚上我睡得很晚,睡的时候他醒了,我诉苦:很喜欢干家务,但太浪费时间了,很多的文字没有来得及写啊。他忽悠我,说不写就不写。可我心疼时间的流逝,说太浪费了,为了家务扔了我心中最高的东西。不忍!

   ********

   我太率真,在有些人面前,人一旦取得我的信任,我就率真没商量。我不是不懂含蓄,而是有时不屑。网络交流本来够受限的,依靠文字交流又是这样辛苦打字,人为设置些阻碍干啥?浪费别人的时间,也浪费自己的精力。

   我一般,率真给兄长和姐姐们。

   *******

   有种思念和倾情并不能放任,我说等老了,那么你的寂寞中我的微笑尽管沧桑而又伴了飘飞银丝,但你也许恰好需要。

 

 



※※※※※※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udie/msgview-950411-7996.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2004.10.20 下一主题:2004.10.22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377179622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