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几日家中很忙,没有及时记日记。此刻写下这个日子我才感觉它是如此不同。12年前的今日,我第一次跟丈夫外的异性晚间散步。他大我五岁,我记得了他那个时候的情怀像个初次恋爱的大男孩。12年前,我真的好年轻,只有27岁,样子跟小姑娘一样。记得这次见面后接到他的第一个电话听到的就是“你记性不大,忘性不小啊。”原来说好某日电他,但我忘了。后来,就很多很多故事了。 无论与我有关的故事我是多么投入,最终都是我像云一样飘走,云的心太高,看得太远太清,感觉无法承受自己的一颗自爱的心,我心便若云,于是始终处于平凡而高远的位置,孤独而又固执地自我美丽着。 今日还是青儿的阳历生日。因为没记日记,没有发现。 这个日子在我生命中似乎还有不少的特殊记忆,比如整个单身期的每年10.21一般还是自学考试的时间。 ******* 今日单位办“继续教育”证书,我把自己的毕业证们交了上去。 中文自考本科和音乐函授本科是我苦学的,用功都不少。英文第二学历则混出的。第一学历幼师当然是地道的。 我这个人记忆力不咋的,不然厉害了。 呵呵…… ******** 为了鹰兄明日来,下午去市里买了些东西,当然主要是冬枣。为防不好吃,我买的熟人的。 我对先生说过论坛的朋友会经过滨州,可他恰好出差,而且说怕拘束不打算参与。 晚上我睡得很晚,睡的时候他醒了,我诉苦:很喜欢干家务,但太浪费时间了,很多的文字没有来得及写啊。他忽悠我,说不写就不写。可我心疼时间的流逝,说太浪费了,为了家务扔了我心中最高的东西。不忍! ******** 我太率真,在有些人面前,人一旦取得我的信任,我就率真没商量。我不是不懂含蓄,而是有时不屑。网络交流本来够受限的,依靠文字交流又是这样辛苦打字,人为设置些阻碍干啥?浪费别人的时间,也浪费自己的精力。 我一般,率真给兄长和姐姐们。 ******* 有种思念和倾情并不能放任,我说等老了,那么你的寂寞中我的微笑尽管沧桑而又伴了飘飞银丝,但你也许恰好需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