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知该感谢上帝还是怨恨。 昨夜挂念至极,去那里寻着他的足迹读到了他从前的种种,我今日居然梦到了我想念的和想见的两个人,这让我不得不感谢上帝! 可是,醒来后梦境都已经模糊,等我早饭和午饭没吃下午逛街回来,那梦居然只留下一丝气息了。 任凭我如何用心,也想不起多少具体的情景了,只记得那种感觉,我一如初识他时的率真无邪,很向往地追随他,却忘记了是干什么了。先生的问话把我从梦境中吵醒,梦的思绪我抓不到了。 没人会知道我有多么遗憾和惆怅! 我没见过他,没有他的任何一丝联系,只因为昨晚读了他过多的文字,居然梦见他了,这是第一次的梦中相遇,我不知该感谢他还是自己还是上帝。 想见的他则更模糊了…… ************* 面对他的独占似的爱,我说,:我在让你,一直,你必须明白,我的心是永远不能用强制征服的,我是个为了自我无视生死和任何的人,不要对我强硬。 ——先生的爱总像对待私有产品一样极其霸道,我不否认他极其爱我,但实在不能接受这种强制,他最爱说我的一句话就是手心朝上边攥手心边对我说“你死心罢,这辈子甭想逃出我的手心。”然后会紧紧抱过我去,边抱边训我。这在平时是没啥的,可是遇到喝酒后令人无法忍受,因为总伴随他的醋话。 我提醒他,认识我二十多年了,想清楚我的人格和性格。他就开始说他很希罕我,我总不忘问“为啥”他今日令我意外地说“因为你不容易。”然后告诉我他们提及这个话题时候他如何告诉他的同事和朋友我的种种善行:什么自身经济不好资助了别人好久后他才发现了,我买菜做事等的大度无私了,等等。 ********** 我现在:可以说百折不挠,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拥有自己。不管拥有和失去我都是我自己。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欢迎光临一代天骄>、若云的世界>论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