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若云 11:28:10 看你对天骄不感兴趣,所以也很少来跟你说话了,人总得在自己认可和喜欢的范围内活动呀 瘗花秀士 11:28:15 毛之侠成天搞摄影去了,很少写作 瘗花秀士 11:28:43 我对网络文学都没兴趣了,不只是对天骄没兴趣 我心若云 11:29:50 嗯 我心若云 11:30:21 但没有网络就不会认识你等脱俗之人,所以我永感恩他,不弃他 瘗花秀士 11:33:28 文学网站和论坛不是纯粹的文学园地,更多的是一个社会缩影,文学含量低,充斥着大量的人情世故、纠纷摩擦,拉帮结派、溜须拍马现象严重,观点分歧往往不从学术层面来讨论,而是骂娘。所以没意思,文学是很个人的事,没必要到网站上去看人扯皮打架。 我心若云 11:34:29 很简单,有魄力的人可以屏蔽那些乱七八糟,重在以文交流 文学还是人学,学会通过文字交流的艺术,难能可贵 瘗花秀士 11:34:58 没有交流的必要 瘗花秀士 11:35:16 我从来不认为跟人交流能提高我的水平 瘗花秀士 11:35:37 我对自己的优劣非常清楚,比旁观者清楚多了 我心若云 11:35:48 在文字交流中,我的最大收获是透过文字品味我赏的人格和文字 我心若云 11:36:04 未必提高,我存在的乐趣还在于品味别人 我心若云 11:36:08 那是一种愉悦 我心若云 11:36:29 提高是肯定的 瘗花秀士 11:36:31 那不如去左岸网站看看文章就行了 瘗花秀士 11:36:49 一般的文学网站那些人的思想和手法都比较平庸 我心若云 11:36:56 我珍惜眼前的缘分和天骄缘分,这是我和大家的心灵根据地 瘗花秀士 11:37:00 特别在政治思想上 我心若云 11:37:11 人的精力有限,来到的珍惜,我们又不求成名 瘗花秀士 11:37:56 很多人看人看事就是一个阶级二元论,不是左派就是右派,很少有从人性本身来看待人事的。 我心若云 11:38:36 每个人世界观和认识观不同 我心若云 11:38:42 也能看到你说的人 瘗花秀士 11:39:10 不是偶尔看到,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就是这样,做事也是这样 瘗花秀士 11:39:38 朝这条路走不通,立即就全盘否定,然后走截然相反的另一条路 瘗花秀士 11:39:45 非此即彼 瘗花秀士 11:41:42 偶觉得你像个春闺怨妇般等了他们好几年。 我心若云 11:56:42 刚才给老人吸痰去了 我心若云 11:56:55 不是我等他们,他们自己一次次承诺,保证的 瘗花秀士 11:57:15 说话不算数的情况很正常 我心若云 11:57:15 我这人就是重情,不弃我的我不弃 我心若云 11:59:25 我若春闺怨妇也只对等待的爱人,别人就是战友情啊,谈不上春闺怨妇,呵呵 瘗花秀士 11:59:42 以前有个典故应说的就是这个:一个中国学生落井下石跟一外国留学生打招呼,叫明天来我家吃饭吧。留学生觉得中国同学很看得起他,第二天就兴冲冲地去了,没想到人家把这事早忘到脑后,根本没准备他的饭菜,他去了之后,中国同学两口子为了临时做饭的事还吵起来了,令外国留学生感到异常难堪。 我心若云 12:00:14 听说过这故事 :) 我心若云 12:00:31 你溶入天骄少,并不知天骄待人处事品味 瘗花秀士 12:01:04 你可以对人好,但不要对别人抱希望 我心若云 12:02:16 我从来觉得人觉悟不同,境界不同,所以从不奇怪就是一母所生,有人孝顺得不得了,有人畜离 瘗花秀士 12:03:29 这就对了 我心若云 12:03:55 所以对天骄出现的新旧所有人都有不同认识 我心若云 12:04:03 且觉得很正常 我心若云 12:04:19 只是我比较喜欢善始善终,就是交代一份缘,也会足够努力后 我心若云 12:04:30 不给自己从我这里后悔的机会 瘗花秀士 12:04:45 嗯
※※※※※※ <img border=0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42044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