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午1:50电他们爷俩,她说女儿就要出门,他不送孩子,孩子自己骑电动车。我就有点不悦了。 到了晚上电他,他又在外吃饭,而且女儿都放学了他还没回去,气得丫头电过来气喘吁吁地告状。 我很生气,怎么爹和妈就差这么大截呢? 孩子去了他那里,他也不用回家了,反而更加没了责任感,毫无急迫感,不用心给孩子做饭,也不上心照顾她。我再三叮嘱他每晚回家多少吃点看点书等孩子回家,也里里外外都提高一下自己的素质和文化水平,给孩子造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可他呢? 孩子自从去了他身边,更加放纵了他自己,我已经电话中极其不悦地训斥了一番,明天去会跟他摊牌,孩子一切若有闪舍,唯他是问。 看宝贝告他的状,一边心疼一边生气。 明天吧,明天找他算帐,敢对我宝贝不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