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快来看看你的老婆! 下一主题:经典集合之2
好想好想——什么都不想!
[楼主]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2005/03/04 18:47
点击:106次

好想好想——什么都不想!

不想我长着双手却总是妈妈做的面汤吃起来才甜香

不想我读书工作生活没留洋让儿子代我实现这愿望

不想我为何不是款爷无需夜草无需精料就腰粗气壮

不想我让母亲媳妇披金挂银宝马接送不进打折商场

不想我曾做梦走在乡间小路醉他个天翻地覆慨而慷

不想我的前世来生与谁挚手游走大江山川敞喉歌唱

不想我为何不能在碧空下飞翔即使没那双坚实翅膀

不想我为何没人约肩并肩走过荒凉河岸把星空仰望……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98602.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快来看看你的老婆! 下一主题:经典集合之2
 [2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3/04 19:54 

回复:嘿嘿
不想兔兔为什么总是这么快乐而不悲伤。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3楼]  作者:教堂钟声1  发表时间: 2005/03/04 20:07 

回复:呵呵
不想就是想了!
 [4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3/04 20:53 

不想不想
实质是想来想去想不出什么不想,哈,这话怎么这么别扭呀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5楼]  作者:ruach  发表时间: 2005/03/04 21:00 

横横
没招惹你呀
[楼主]  [6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3/04 21:12 

忽~~~忽~~~~~~
好东东都被你们好想、好想想走了,俺只好……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7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3/04 21:15 

咋滴如此聪明了?

就是好想好想——现在你请客吃夜宵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8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3/04 21:16 

奖 励……
然后去楼上换糖,哈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9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3/04 21:19 

呵 呵……
都已三瓣嘴了,却让俺再做‘斑猪’,能不快乐?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10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3/04 22:46 

哈哈。。。
还是送你几根红萝卜吧。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11楼]  作者:自由的心71  发表时间: 2005/03/04 22:47 

回复:江南春来早,正是

做梦的好季节

祝兄弟心想事成!



※※※※※※
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 累了就看一看沿途的风景, 继续前进.
[楼主]  [12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3/04 23:08 

忘 了

没把这等好事写进去……

谢兄台了!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902830600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