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四十情怀今日推荐(3、2) 下一主题:给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
我曾经
[楼主] 作者:人淡亦如菊  发表时间:2005/03/03 09:58
点击:185次

那样的爱过你

没有悲伤也没有哭泣

可是

你冷漠的表情把我困在空寂的夜里

我不想放弃也不想离弃

只是无情的雨总是无情的点点滴滴痛击我的心里

哪怕有一天你会离开

我依然等你

我会让你相信

不管我怎么的伤过你

不管我怎样的背叛过你

不管我曾经怎样的想逃离

在我的心中一直深深的苦藏着你

也想过不再为你忧伤

可是每一丝一毫的事情都是为着你

病了提醒你吃药

痛了为你按摩

可你为何总是这样

让我对于你的忧伤总是手足无措

虽是如此

我不忍心也不想再背叛你

唯有安安静静等你回心转意

我不会放弃也不会离弃你

静静的静静的等你回心转意

一年也好两年也罢

如果非要等到生命的尽头

我也会全心全意地等你

等你的消息

总会有一天

你会相信   我爱你



※※※※※※
没有月亮的夜晚,我心依然亮丽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98574.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四十情怀今日推荐(3、2) 下一主题:给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
 [2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3/03 14:50 

回复:又一个痴情女子
怎样的痴情啊,为什么都是女子?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3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3/03 21:14 

时间只是一味药
可以让你所等之人看到你的心迹,也可以让你所等之人淡漠你的情.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楼主]  [4楼]  作者:人淡亦如菊  发表时间: 2005/03/04 09:34 

回复:知道原因吗?
就是因为作为女性,我太普通,自认为可以颂扬的恐怕只有善良了,我看,以后不能说什么多情伤人或是无情伤人了,应该是善良人更容易受伤

※※※※※※
没有月亮的夜晚,我心依然亮丽
[楼主]  [5楼]  作者:人淡亦如菊  发表时间: 2005/03/04 09:36 

回复:看来
我还挺能煽情的,呵呵

※※※※※※
没有月亮的夜晚,我心依然亮丽
 [6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3/04 12:14 

回复:姐姐说的对
善良的人总是受到伤害。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7楼]  作者:好心情3056  发表时间: 2005/03/04 13:14 

这年头

你不伤他、不背叛“他”,

他都可能离你而去,

何况你还伤过他、

背叛过他。

 

所以我说,还是该干嘛干嘛吧!真的。

 

 

 [8楼]  作者:金刚043  发表时间: 2005/03/04 21:37 

多情总被无情恼

谁多情, 谁伤心。

 [9楼]  作者:庄里人  发表时间: 2005/03/04 21:59 

回复:善良是做人之本,只是不要发痴\犯傻就好
我曾经
 [10楼]  作者:自由的心71  发表时间: 2005/03/04 22:59 

回复:你总是这么理性

你这么劝妹妹

小哭劝成大哭

不想哭的也要放声大哭

其实可能也挺好

常痛不如短痛!



※※※※※※
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 累了就看一看沿途的风景, 继续前进.
 [11楼]  作者:自由的心71  发表时间: 2005/03/04 23:04 

回复:爱他,这就够了

至于他肯不肯相信

别太在意

不是所有的花都能结果

绽放了

就美丽精彩

 



※※※※※※
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 累了就看一看沿途的风景, 继续前进.
 [12楼]  作者:日出无声  发表时间: 2005/03/04 23:19 

回复:有情总比
无情好,伤心也是一种体验。
 [13楼]  作者:清影伴云  发表时间: 2005/03/07 18:53 

回复:爱如此伤人
爱如此伤人,却无悔!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9497203826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