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过年 下一主题:相敬如“冰”是一种伤害
我厌倦了这种等待的日子
[楼主] 作者:-好姐姐-  发表时间:2003/08/12 14:29
点击:181次

一个好朋友告诉我,她要结婚了,我并没有直接恭喜她,而是问:你考虑清楚了吗,真的想好了要嫁人?
  想想我自己,开始是后悔就那么漫不经心地把自己嫁了,而如今后悔的心思已经没有了,剩下的就是索然无味。两个人就象一对室友,一起出门上班,一起吃午饭晚饭,一起看电视
。。。

而不同的是一个是无话不说,一个无话可说,除了琐碎的小事,我们不会谈人生,不会谈生活,日子过的很是乏味,毫无情调可言。
 麻木。。。。。
最近报纸、杂志、网络上看了不少关于家庭暴力的文章。说起家庭暴力,我的身边过去经常
在发生,小时候,最多的记忆就是爸妈的冷战。所以我最怕两个人之间的冷战…….
有一篇文章说,现在的家庭中有许多的“冷暴力”比如:冷战、不做家务、不关心对方、不过性生活…………我是受不了这样的生活的,那还不如一个人生活。

有次我在看诗,我朋友发短信过来问:你在干吗?
我说:休心养性;
他说:做尼姑呀?
我说:我还有好多责任没尽;父母还没来得及孝顺;想嫁的人还没娶我;……做尼姑能安心吗?

女儿睡了,睡的好香好甜,我睡不着,我来网上打发时间,等那个人回家。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不习惯又有什么办法,心中满是无奈跟困惑。他总是有理由不回家的,好象每天都有加班的理由,我无话可说,总不能不让人工作吧。
一个月我们在一起可能只能吃二顿饭,走在街上,看到别人一家三口,而我总是跟女儿二个人的身影.每当年幼的孩子问起,为什么我的爸爸总是不回家,我心里总是隐隐的痛。我只
有告诉他爸爸在加班,有多少班要加,我们的工作性质是一样的,我几乎从未加过班,孩子跟家总要有人照顾。回家后也是没话可说,以前总是我说的多,我希望有人跟我能说说话,人总是需要交流的,可在我讲的时侯,他一般是不听的,眼睛盯着电视,有一句没一句的应付着,慢慢的我也不想说了,好象也没话说了,每天二个人说的话不超过十句。寂静的我只有选择网络,在我想说话的时侯,我到聊天室找人说话,也听别人说话,可关上机器以后,更深的寂寞会把我淹没。从结婚以来,我就这样一天天在等待中渡过,耳朵在听着楼梯上是
不是有我熟悉的脚步,七年过去了,我厌倦了这种等待的日子。

再以后,他在床上也离我越来越远了,睡在床上,他会把自己包的紧紧的,一会自己就睡着了,我一个人在黑暗中睁着
眼睛等天亮,这个时侯我好希望身边的这个人能抱抱我,给我一点温暖,眼泪常常在不知不觉中划落。我一个人每晚都要在累的快要虚脱的时侯躺在床上,那样才能睡着。这就是我的婚姻生活,不知道了样的生活我还能再忍几天,现在我有一种越来越强迫的感觉,想要放弃我的婚姻了,是一种绝望的感觉。这样的婚姻还要不要维持?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69249.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过年 下一主题:相敬如“冰”是一种伤害
 [2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3/08/12 17:39 

欢迎你投入四十的怀抱!


※※※※※※
天清江月白 心静海鸥知
 [3楼]  作者:戏雨  发表时间: 2003/08/12 18:52 

回复:不破不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厌倦了这种等待的日子
 [4楼]  作者:羽羽001  发表时间: 2003/08/12 21:33 

你的厌倦还没有到极限,所以还是选择享受孤独吧!
 [5楼]  作者:一笑还三笑  发表时间: 2003/08/13 15:41 

回复:婚姻不能太精打细算
夫妻之间过生活更多的是忍让


※※※※※※
 [6楼]  作者:尹歌  发表时间: 2003/08/14 11:42 

一个建议!
建议你看看《结婚十年》这电视,其实爱很简单,只是日子过于平淡了,如果只是因为平淡那就没办法了,如果是因为没有了感情那就放弃吧.................
 [7楼]  作者:守瓜猪  发表时间: 2003/08/16 20:04 

回复:要哭就哭出眼泪,要乐就乐出性格
我厌倦了这种等待的日子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59319305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