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阿宁的无奈 下一主题:兽性与人性
光阴的故事
[楼主] 作者:传说的月亮  发表时间:2003/08/11 13:08
点击:223次

  光阴的故事

  蓦然回首,闲看花开花落,雁去雁回,光阴催人老。
  人生的长河中,我们何尝不是在进行一次艰难而孤独的漂流?
  走过路过,方知情重、景美、路遥,每一步都那么不易,其中滋味翻腾于心;嗟世事苍茫,往事如烟。
  人生的路崎岖不平,一个人要想成功,不能太侥幸也不能太自卑。春华秋实,唯有耕耘才有收获,付出汗水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父母能够给予你生命,却给不了你精彩的人生;路在脚下,任重道远,一步一个脚印,全靠自己去拼,苦乐皆一生,就看你怎么样走好。
  光阴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你珍惜它,它就很美好,每个时辰、每个瞬间都会有新意。不珍惜它,它就悄悄地溜走,等你发觉时,或许已经是两鬓秋霜,悔之晚矣。
  君不见,天上人间,风景奇异,你欣赏它,它就异常绚丽;你轻视它,它不过成了过眼云烟;幸福与失落不过如此。
  正如赏月,我如今更加喜欢月亮,喜欢它的宁静、孤独、光华,才会惊讶地发现月亮的色彩和形状也是变幻的。是不是人到中年,才更加稀罕万物生灵之美?
  每天我都有个习惯,默默地看看天空,看看远处,看看身边的一景一物。人在自然中显得那样渺小,那么还有什么值得让自己耿耿于怀?
  乐观的人,时常看到光阴闪耀的一面,他会为久盼的阳光或雨季来临而欣喜万分;悲观的人,看到的只是光阴的背影,为匆匆而去的昨天、今天叹息,熟不知,四季轮回中,光阴曾热情地慧顾过自己。
  珍惜光阴的人,光阴给予他无边的乐趣;虚掷光阴的人,光阴回应他无尽的悔恨。
  光阴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是一首歌,有时是一杯酒,有时是一部影片,让你喜、让你醉、让你流泪。
  光阴模糊而朦胧,迷人而易逝,我们无从触摸和寻觅,只能更加珍视它或者说静下心来细细地体会。
  过了的昨天永远成了回忆,我们不能总在回忆中生活,我们又不得不在回忆中感慨:岁月如梭,往事已矣!
  很多熟悉的人,熟悉的地方离你远了,你却还在思念里不能自拔。那是爱与恨的思绪在你的心中根深蒂固,怎么能轻易地取舍?
  应该记住的人或事就让常驻心中,应该忘怀的就让它随风而去!
  常言: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讲的是一个“缘”字。无论财富也好,婚姻也好,人生诸事大诋如此,因为奋斗永远没有止境,别和自己过不去!



※※※※※※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69177.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阿宁的无奈 下一主题:兽性与人性
 [2楼]  作者:开山鼻祖  发表时间: 2003/08/11 14:31 

从现在做起
将来才不会后悔
 [3楼]  作者:清清山间水  发表时间: 2003/08/11 17:01 

回复:光阴它改变了我们许多………
 

  光阴的故事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

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经无知的这么想

光阴它带走四季的歌,是我轻轻的悠唱

风花雪月的诗句里,我在年年的成长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

就在哪多愁善感 而初次等待的青春

 

发黄的相片,古老的歌,以及退色的圣涎卡

年轻时为你写的歌恐怕早已忘了吧

过去的誓言就象课本里缤纷的书签

刻画着多少美丽的诗始终就象是一缕轻烟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而改变了一个人

就在哪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泪的青春

 

遥远的路程,昨天的梦,以及远去的笑声

再次见面的我们又经历了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旧日熟悉的你有着旧日狂热的梦

再不是你熟悉的我在着依旧的微笑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

就在多愁善感而初次回忆的青春

[楼主]  [4楼]  作者:传说的月亮  发表时间: 2003/08/11 18:15 

回复:是啊,光阴让我们懂得了珍惜~
在等待、流泪、回忆中,我们长大了~~

※※※※※※
[楼主]  [5楼]  作者:传说的月亮  发表时间: 2003/08/11 18:17 

回复:光阴不等人~
勇往直前,才能把握人生~~

※※※※※※
 [6楼]  作者:一笑还三笑  发表时间: 2003/08/11 18:22 

回复:光阴象指间的沙子
滑落的特别快 

※※※※※※
[楼主]  [7楼]  作者:传说的月亮  发表时间: 2003/08/11 21:12 

回复:长后以后才明白
光阴如此宝贵~~

※※※※※※
 [8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3/08/11 22:33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一切!

※※※※※※
天清江月白 心静海鸥知
 [9楼]  作者:淡泊宁静79  发表时间: 2003/08/11 23:29 

回复:罗大佑的那首

《光阴的故事》真是好听极了



※※※※※※
宁宁静静于我心 淡淡泊泊于我情
 [10楼]  作者:银沙碧浪65  发表时间: 2003/08/13 10:16 

回复:“奋斗永远没有止境,别和自己过不去!”喜欢这句
光阴的故事
[楼主]  [11楼]  作者:传说的月亮  发表时间: 2003/09/21 08:07 

回复:听过,是美~


※※※※※※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89231204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