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分手吧,因为太爱你 下一主题:白山黑水洒千山竞秀,秋拍落幕
我离爱情只有两米
[楼主] 作者:沙漠圣主  发表时间:2012/12/27 08:45
点击:34次

不出我的意料,在这条街的第二个拐角处,我又遇到了那个女孩。

她再一次跟我擦肩而过的时候,我感觉得到她离我很近,从空间上说,这段距离至多不会超过两米,我甚至可以感觉得到她走过我的身边时,裙角带起的微风。

我的心底有一种微妙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如此地难以言说:当她轻轻盈盈地从我的身边走过的时候,我的心里感觉怪怪的,就好像以往平静的池塘里忽然被丢进了一颗小石子。

我怀疑,我遇上了我的百分之百女孩。

我感觉我和她应该是有缘的,不然我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这个街角遇上她?

遇上她的时候,我和她的距离很近很近,最多只有两米,我甚至可以感受得到她呼吸出来的气息——空气中似乎飘着一丝淡淡的香呢。

走过她的身边的时候,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窒息。我觉得自己离爱情的边缘越来越近了——不超过两米。

爱情似乎离我已经很近很近了,两米都没有。但是,这个距离并非触手可及……。

是呀,两米呢,我的手伸得再长,也够不着两米以外的她呀……她不把手伸出来接受我的爱的话,我们的手怎么可能能够牵得到一起去呢?从这个意义上说,两米的距离和两千公里的距离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呀。

我离爱情有两米,只有两米。这是个令人遗憾的距离。因为它不是一个伸出手去就能够弥补的距离。

女孩和我擦身而过。离她最近的时候,我和她之间的距离只有两米。我能清清楚楚地看见她粉红的脸庞上洋溢着笑容,充满了青春的自豪。

女孩走远了。她离我最近的时候,我和她的距离只有两米,那时我的心在疯狂地跳动。

下一次我还会遇到她的,在这同一个街角。我对此毫不怀疑。

但是,我离她还是会有那两米的距离……

每次走近她的时候,我都会有越来越强烈的怦然心动;而每次和她远离,我的心里也会有越来越强烈的惆怅和失落……。。

于是,在又一次和她在这个街角边以两米的距离错过的时候,我开始在想:我该是大胆地走近她,主动地缩短这两米的距离呢,还是等待终于有一天她也能把手伸给我?……。

我在想,我要好好地想一想……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98940.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分手吧,因为太爱你 下一主题:白山黑水洒千山竞秀,秋拍落幕
 [2楼]  作者:孟大冬  发表时间: 2012/12/27 16:40 

感情说来就来,说不准的呵呵
 [3楼]  作者:永爱宇兰  发表时间: 2012/12/28 00:32 

爱情这事总是叫人很无奈
 [4楼]  作者:伱伱伱诺爹  发表时间: 2012/12/28 08:26 

感情这些事情我们看清就好了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564948558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