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我是不是已经老了 下一主题:思梦涵手工制作音画贴简易教程(...
萧之恋(来源:花开有声论坛)
[楼主] 作者:四十荟萃  发表时间:2007/04/17 18:03
点击:299次

新建网页 1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3709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我是不是已经老了 下一主题:思梦涵手工制作音画贴简易教程(...
 [2楼]  作者:落雪飘香  发表时间: 2007/04/17 18:20 

回复:此曲只应天上有
点击查看原图好曲,我听了好几遍.
 [3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7/04/17 22:20 

回复: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先入为主,听着箫声,想起了歌词: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干嘛哦,弄得悲悲戚戚,呵

谢谢荟萃点击查看原图


 

 [4楼]  作者:帅水兔  发表时间: 2007/04/19 00:37 

呵呵,又见美人萧声
好浪漫~~~

※※※※※※
我把远方的远归还远方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518170833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