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回复:我们这里 可是艳阳高照,气温好象也在回升.羡慕兄长那里的大雪纷飞,这才叫冬天呀 ![]()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
|
回复:我们这里 今年冬天雪也不多,所以看到今天的风雪,反而感到特别亲切。 物以稀为贵吧,哈哈~~~~~~~~~ ※※※※※※ |
|
勾起了美好的回忆 禁不住唱了起来。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信步前辈 小兔可是多年没看雪景了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
回复:看来大哥那的雪来得很晚。 我们这已经下过几次了,但下得不太大,很不过瘾。我很喜欢下雪天~ 星问安~ :))) |
|
回复:农历八月我们这就下雪了 那场雪还很大,下面的就是—— 不过入冬以后,下的不多,而且雪量也很小。 ※※※※※※ |
|
回复:可能我没说明白 当然是冬季 可是今年农历八月下的那场雪 也是我平生第一次见到 所以我才记录下来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