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天堂的你还好吗? 下一主题:千年古镇——千灯
风雪天窗外即景
[楼主] 作者:-闲庭信步-  发表时间:2007/01/31 20:56
点击:396次

风雪天窗外即景


风雪天窗外即景

   今天一大早,刚刚醒来,就听到外面北风呼啸。凭窗望去,只见白雪皑皑,好一派冬天的特有风光。入冬以来,还真是少有的这种天气。我赶忙拿起照相机,记录下这风雪天的景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30560.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天堂的你还好吗? 下一主题:千年古镇——千灯
 [2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7/01/31 21:03 

回复:我们这里
可是艳阳高照,气温好象也在回升.羡慕兄长那里的大雪纷飞,这才叫冬天呀点击查看原图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楼主]  [3楼]  作者:-闲庭信步-  发表时间: 2007/01/31 21:11 

回复:我们这里
今年冬天雪也不多,所以看到今天的风雪,反而感到特别亲切。
物以稀为贵吧,哈哈~~~~~~~~~

※※※※※※


 [4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7/01/31 22:04 

勾起了美好的回忆
禁不住唱了起来。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5楼]  作者:羞涩的流氓兔  发表时间: 2007/01/31 22:07 

熟悉而久违的景象~~~
点击查看原图
 [6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7/01/31 22:28 

信步前辈

小兔可是多年没看雪景了点击查看原图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7楼]  作者:帅帅流氓兔  发表时间: 2007/01/31 22:32 

雪中情
点击查看原图
[楼主]  [8楼]  作者:-闲庭信步-  发表时间: 2007/01/31 22:56 

回复:是那首北风吹吧
胡乱配着玩的 哈哈

※※※※※※


[楼主]  [9楼]  作者:-闲庭信步-  发表时间: 2007/01/31 22:58 

回复:看来
老弟对北方也有些感情

※※※※※※


[楼主]  [10楼]  作者:-闲庭信步-  发表时间: 2007/01/31 22:59 

回复:太客气了
有空到塞外转转

※※※※※※


[楼主]  [11楼]  作者:-闲庭信步-  发表时间: 2007/01/31 23:02 

回复:人生百态
图个开心 哈哈

※※※※※※


 [12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7/02/01 09:35 

回复:看来大哥那的雪来得很晚。
我们这已经下过几次了,但下得不太大,很不过瘾。我很喜欢下雪天~

星问安~ :)))
[楼主]  [13楼]  作者:-闲庭信步-  发表时间: 2007/02/01 16:28 

回复:农历八月我们这就下雪了

那场雪还很大,下面的就是——

点击查看原图

不过入冬以后,下的不多,而且雪量也很小。



※※※※※※


 [14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7/02/01 17:01 

回复:哦,把我弄糊涂了~
到底啥季节下雪呢? :))
[楼主]  [15楼]  作者:-闲庭信步-  发表时间: 2007/02/01 17:38 

回复:可能我没说明白
当然是冬季
可是今年农历八月下的那场雪
也是我平生第一次见到
所以我才记录下来
哈哈~~~~

※※※※※※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17541122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