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走进云南--漫画版的云南十八怪(... 下一主题:张巩复合无可能 知情人曝巩俐红...
今年我三十岁了
[楼主] 作者:我是一片云-2  发表时间:2007/01/14 19:21
点击:109次

不知不觉,一年又要过去了,随着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来觉得时间的宝贵,尤其是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因为过了年我就三十岁了.
三十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她的人生已经步入中年.
俗话说: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春!
说的其实就是告诉我们,青春的短暂.
也有人说,三十岁其实才是一个女人的真正开始.
就如经常有人说:一个女人的美是由内向外的,外表的美只是刹那间给人的一种视觉上的感觉美.真正的美,是一种成熟,一种内涵,一种气质.
上高中时,班上有个女生,说实话她不属于美女的那一种,甚至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长的有些惭愧!
可是那天同学聚会,多年不见得她,举手头足间透露着一种美.那是一种成熟.虽然她的脸上已经隐约有了一些岁月的痕迹,可是我觉得那似乎也是一种美.
外表的美只是给人的一种视觉美,这样的美,就好像一朵鲜花,开放时很美丽,可是一到花期一过,便会凋谢.
由内而外的美才是持久的一种真正的美!
对于有些盲目追求外表美的女孩子来说,整容现在成为一种时尚.为什么要去整容呢?为什么就不能做自己呢?
其实,自然美也是一种美,我们常说简单就是美,是有道理的.凡事为什么一定要复杂化呢?
有道是:出水芙蓉,天然雕琢!
其实,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应该都是美好的.
我坚信,我的三十岁,一个我人生的新的转折点,我会活的更精彩!!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9640.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走进云南--漫画版的云南十八怪(... 下一主题:张巩复合无可能 知情人曝巩俐红...
 [2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7/01/14 19:36 

回复:妹子,三十岁应该是青年
不过40照样欢迎你,正当年呀,好好珍惜.祝你幸福点击查看原图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3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7/01/15 22:03 

你没听人说吗?
女人三十赛金花.哈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457779407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