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不觉,一年又要过去了,随着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来觉得时间的宝贵,尤其是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因为过了年我就三十岁了.
三十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她的人生已经步入中年. 俗话说: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春! 说的其实就是告诉我们,青春的短暂. 也有人说,三十岁其实才是一个女人的真正开始. 就如经常有人说:一个女人的美是由内向外的,外表的美只是刹那间给人的一种视觉上的感觉美.真正的美,是一种成熟,一种内涵,一种气质. 上高中时,班上有个女生,说实话她不属于美女的那一种,甚至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长的有些惭愧! 可是那天同学聚会,多年不见得她,举手头足间透露着一种美.那是一种成熟.虽然她的脸上已经隐约有了一些岁月的痕迹,可是我觉得那似乎也是一种美. 外表的美只是给人的一种视觉美,这样的美,就好像一朵鲜花,开放时很美丽,可是一到花期一过,便会凋谢. 由内而外的美才是持久的一种真正的美! 对于有些盲目追求外表美的女孩子来说,整容现在成为一种时尚.为什么要去整容呢?为什么就不能做自己呢? 其实,自然美也是一种美,我们常说简单就是美,是有道理的.凡事为什么一定要复杂化呢? 有道是:出水芙蓉,天然雕琢! 其实,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应该都是美好的. 我坚信,我的三十岁,一个我人生的新的转折点,我会活的更精彩!!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