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世界,男人不坏,女人便不爱。我就不坏,所以我没人爱。一眨眼快三十了,不好意思,还是个处男。 继续> |
|
这个世界,男人不坏,女人便不爱。我就不坏,所以我没人爱。一眨眼快三十了,不好意思,还是个处男。 继续> |
|
嘿嘿,在哥们堆里 你也许只能排上参谋的位,还有司令级的人物喔,呵呵,玩笑一下~祝好! 是新朋友吗?欢迎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
有风度,但 也不要"过火".哈,刚听了阿哲的"过火".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回复:喷饭! 呵!!说得倒挺幽默,, 唉,男人"不坏",也一定有好女人爱你的~..! 别自卑,别自责,别灰心,别..别..别别别...... |
回复:稀有动物![]()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
|
~这个帖子上情感社区首页啦~ 恭喜此贴被选为情感频道上页,欢迎点击情感频道首页http://love.xilu.com/查看并关注更多精彩内容。^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