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常听人说网络的危害大,常常会让人脱离现实,甚至还会导致一个家庭的破裂.我觉得很好笑,因为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接触网络.
可是当我真正接触网络以后,我才发现,网络的确很吸引我.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我把自己完全沉浸在网络的世界里.整天陶醉在网络世界里的我,已经脱离的现实生活.每天,除了晚上接孩子回家,其他的时间全泡在网上.在网络的世界里,我自由的说着一些平时无法说的话,我也尝试着找一些异性朋友,感觉挺刺激.但是,我的网友都是外地的,我从不和本地的聊天,因为我不要和他们见面.我觉得聊的来就好,没有必要见面.就这样,我忘记了现实中的我,我忘记了自己是个妻子,是个母亲.我只记得网络中的我.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突然发现原来我的老公也在上网聊天,而且他和他的网友已经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出于好奇,我偷偷的打开老公的QQ,在他们的聊天记录里,我知道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对方是个公务员,比我老公小一点.从他们的聊天记录里可以看出他们的关系已经很不一般了,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离的比较远,我想他们一定可能已经发生什么了.当时我觉得我的老公背叛了我,最起码在感情上已经背叛了我.因此我们吵的很厉害,老公比我大四岁,平时很迁就我,也很呵护我,在我看来他根本不可能背叛我.可是他却对那个女人说她是他心目中完美的女人!!!那我算什么呢?结婚七年,他从没有对我说过这样的话.我实在不能接受.面对我的愤怒,老公显的很坦然. 对我说:你觉得你算是个好妻子,好母亲吗?你整天沉迷在和别人的聊天中,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有没有过孩子? 是啊,原来是我自己犯了个致命的错误,是我自己正在把我的老公拱手让给别人.由于我整天只顾自己上网聊天,我冷落了他,疏忽了孩子.我这才真正认识到网络的危害,关键还是我从一开始就没有端正自己的心态. 我要找回当初的我,我要找回原本属于我的一切! 那天我和老公谈了好久,我向他保证从今以后再不聊天了.他说:其实聊天也没有什么,只是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记得你是个妻子,是个母亲. 后来他还告诉我,其实他的那个网友根本就是他和他的一个同事的杰作.因为他看我沉迷网络,所以才想出这个办法.我好庆幸这不是真的,我也好庆幸自己能及时回到现实中,我好庆幸我有个好老公. 网络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一个可以宣泄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畅所欲言,我们可以说平时不能说的,不用顾忌什么.但是,这毕竟是网络,不是现实.人只有活在现实中,才叫真实.因为网络是虚幻的,不真实的. 这是我个人对网络的认识,仅代表我个人的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