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晨起床看到外面白茫茫一片,下雪了,真好呀!!想起小时候曾跟着小喇叭学的儿歌,好象是幼儿园的事了,从小在幼儿园长大,好想再回到童年。 雪花 雪花 漫天飘 你有几个小花瓣 我用手心接住你 快来让我数数看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哈哈 哈哈 雪花有六个瓣 咦?雪花哪去了 雪花不见了 只见一个圆圆亮亮的小水点 童年真好,可以打雪仗,可以堆雪人还可以在漫天的大雪中就地打滚。可以把衣服鞋子都弄湿,可以捧起一捧雪,塞进嘴里,感受那沁心的凉。 下雪了,去打雪仗吧!!去堆雪人吧!!去和雪花融和在一起吧!!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