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从今天起我们更要彼此珍惜——《... 下一主题:孩子啊,你将走向何方?
下雪了,外面的地都白了
[楼主]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2006/12/30 07:45
点击:166次

早晨起床看到外面白茫茫一片,下雪了,真好呀!!想起小时候曾跟着小喇叭学的儿歌,好象是幼儿园的事了,从小在幼儿园长大,好想再回到童年。

雪花 雪花

漫天飘

你有几个小花瓣

我用手心接住你

快来让我数数看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哈哈 哈哈

雪花有六个瓣

咦?雪花哪去了

雪花不见了

只见一个圆圆亮亮的小水点

童年真好,可以打雪仗,可以堆雪人还可以在漫天的大雪中就地打滚。可以把衣服鞋子都弄湿,可以捧起一捧雪,塞进嘴里,感受那沁心的凉。

下雪了,去打雪仗吧!!去堆雪人吧!!去和雪花融和在一起吧!!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8694.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从今天起我们更要彼此珍惜——《... 下一主题:孩子啊,你将走向何方?
 [2楼]  作者:北冰洋  发表时间: 2006/12/30 08:21 

快准备好你的照相机

不要拍摄白茫茫一片呀,一定要有一些较深色背景

※※※※※※
 [3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30 14:06 

晕。。。
想不到温情雅致的卓玛姐姐当年也是一个疯丫头呀。。。
嘿嘿。。。
 [4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30 15:01 

回复:那可真叫是:晶晶亮,透心凉!
下雪了,外面的地都白了
 [5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30 22:25 

你的色片呢?
发些照片上来看看啊,让大家跟着分享你的快乐嘛。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6楼]  作者:外科医生40  发表时间: 2006/12/31 13:12 



※※※※※※
外科医生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5649414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