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多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寿数延... 下一主题:特高行动5:不会二十以内的加减法...
特高行动4:耿直的山东帅哥 -- 牛哥
[楼主] 作者:北冰洋  发表时间:2006/12/29 10:33
点击:175次


特高行动4:耿直的山东帅哥 -- 牛哥
用户名: 牛哥
性别: 帅哥
生日: 0-0-0
所在地: 山东
注册时间: 2001-07-24 08:58
最后登陆: 2006-12-29 07:52
发帖数: 139
------------------------------------------
第一帖时间是:2001/03/22 14:53
由一位女残疾大学生的一句“我可以有跪着的双腿,但不能有跪着的人生”想到的我的一件“小”事吧。。。[牛哥?]
http://bbs2.xilu.com/cgi-bin/bbs/view?forum=feelingbk&message=27698

*点评:这篇文章可以说“一举成名”,点击1354次。但是,该帖后面没有一单回复。我开始很纳闷,翻翻上下的帖子,发现其实有不少网友、包括当时的斑竹[一粒红尘]都与[牛哥?]有互动,我猜测主帖无回复的原因可能是有重复发帖,或者其他原因-比如删贴操作。当时QQ四十聊天室的矛盾时不时在这里有所反应,可能激烈起来产生的口水帖子是不得不删的。
当时部分人物:[山雨金陵][一粒红尘][agld]可能都是斑竹,[-牛妹-][牛姐] [南_妮]应该是牛哥的朋友。
------------------------------------------
昨天牛哥同学特地关照我:“不过提醒你一下,你是知道我发贴数是多少的... 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现在137个贴子数的... ”

所以对这个[牛哥]的计算必须包括[牛哥?]的帖子,[-牛哥-]没有什么帖子,予以省略。
[牛哥?]2001-03-17 14:08 2004-03-30 11:06 发6301帖
[牛哥?]发帖比率=6310/(61183-27698)=18.84%

日均发帖=6310/1140=5.535帖/天

两个[牛哥]平均的发帖比率是=(6310+139)/(128553-27698)=6.39%
日均发帖=(6310+139)/(2006.12.27-2001.03.17=6449/2111=3.03帖/天

*点评:难怪要关照我,牛哥的成绩确实不一般,早期的统计值是超过俏姐两个点,后来工作变化和因病离开很长时间,即使这样平均下来的数字也比我本人多很多. 我必须说佩服了!



※※※※※※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8634.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多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寿数延... 下一主题:特高行动5:不会二十以内的加减法...
 [2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29 12:12 

哈哈。。。
情报分析得更让我佩服。。。
01年那一段时间的贴子许多都没有回复的,因为所有回复全部被删掉。。。北兄可以查查看。。。---这就是为什么我提醒你的。。。---这是“历史原因”吧。。。
03年10月至06年10月三年时间里我因为个人的一些原因---工作、家庭、经济等原因离开这里整整三年。。。
另外,我要告诉北兄的是:当年因为年少轻狂,曾经开罪过许多人,但我却并不自知。。。而三年的遭遇,让我静下心来重回这里,却发现物是人非。。。
我现在虽然偶尔还会去介意一些人的贴子的语言轻重,但随后就会觉得其实一切都无所谓。。。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有许多贴子我并没有践行我的回复诺言。。。
另外谢谢北兄的夸奖,我那个机灵鬼怪的侄女天天骂我“糟老头子”呢。。。哈哈。。。你说我还敢去接受这个帅哥的称呼吗???
我现在天天有这些小孩子陪在身边,放下身的负担,更放下心的重负,其实蛮轻松、蛮开心的倒是事实。。。
 [3楼]  作者:六分之一  发表时间: 2006/12/29 12:51 

牛哥,佩服,致敬,保重,问好!
特高行动4:耿直的山东帅哥 -- 牛哥
 [4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52 

回复:牛哥,蛮轻松、蛮开心最好~
特高行动4:耿直的山东帅哥 -- 牛哥
 [5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53 

回复:北哥辛苦!
特高行动4:耿直的山东帅哥 -- 牛哥
 [6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6/12/29 21:22 

回复:看来都是
大师级的点击查看原图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7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30 13:59 

大师倒不敢当。。。
糟老头子倒是真的。。。
嘿嘿。。。---这是我的小房客---也是我的小侄女给我的定义哦。。。
 [8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30 14:04 

谢谢星儿姐姐。。。
握手。。。
 [9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30 14:07 

谢谢。。。
互相珍重。。。
 [10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30 14:08 

我现在的小屋住着五个房客。。。
他们是一家子。。。只有我一个是外人!!!
嘿嘿。。。
 [11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30 21:42 

小北算起老帐来
哪辈子的帐也能找到.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17870140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