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各位好 下一主题:多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寿数延...
怀旧怀旧
[楼主]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2006/12/28 23:25
点击:159次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8625.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各位好 下一主题:多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寿数延...
[楼主]  [2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12/28 23:26 

我的四十情怀/疏狂一醉
 

我的四十情怀


 


2003年12月24日14点37分,我偶然走到了这里,喜欢这里的宁静,发了第一篇拜版之贴《四十岁,我们去踢球》。随即遭到了开山、牧民、俏姐、依栏等人的热烈欢迎。于是驻足,成了四十的常客。


那时的四十人文荟萃、群星璀灿:开山鼻祖秋远楼主依栏听风,笑看梅花傲雪俏不争春。此情可鉴悠悠我心,聆听月下清音,金鱼儿畅游夏日蔚蓝,偶尔掠过开心老妖般的外国狐狸......


俏版是四十的大姐大,文采出众,妙笔生花,颇具大家风范。她勤勤恳恳,扫地倒水,不温不火,性情最佳。从没见过她和别人有什么过节,奉献的只是一片真诚。她始终如一默默无闻,是四十的中流砥柱。


秋远楼主快乐大方,恢谐有趣,妙语珠连,经常给四十的mm们带来欢笑。


牧民是最具风格的才女。她的文字功底好,笔调或清新或瑰丽,把生活诠释的绚丽多彩。牧民之性情竟有男子风范。曾因一句玩笑让我们打得如火如荼。不过不打不相识,后来换了阿依黛的马甲,也是常来常往。


好心情天天会给别人带来好心情,无论是在阳光灿烂的日子,还是在秋风阴霾的孤夜。


偶见属主f40露一小脸,危难时刻才显身手。


还有宁静、道人……


在四十日久生情,朋友们不由分说拉我上墙,只得滥竽充数。好在宣王未死,尚无需一一吹之。后来,辞版未遂,只得死心蹋地站在高处呐喊。现在我辞去了其它论坛的版主,只在我喜欢的地方,在我喜欢的朋友中间。


现在的四十又有了许多新朋友:存好心、自由的心、剑海、、草且、润笔、珊瑚、女中骏、蕙羽等,才子佳人汇聚一堂。我希望四十能成朋友们网上的家,天天开心、快乐。


我尝说自己:“拙心计,喜直言,恶喜皆形于色……”醉眼昏花,有不周之处,希望大家谅解。


今年我四十岁,我的四十情怀,竟是宁静、自在、安详、宽松之境。


缘来缘去,缘聚缘散,也难免朋友们会各奔东西。闲暇时,让我们常常想起四十这个家,想起家中的朋友;偶遇时,一杯清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已然足矣。


当然,最好给我一杯水酒。


 


                                       2004.10.4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楼主]  [3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12/28 23:27 

我的四十情怀/俏不争春
 

     一年前的某一天,前任版主山一程用他的慧眼,把我这匹“千里马“从人群成堆的天空中发现了出来,带到了四十情怀。刚来的我比菜鸟还菜鸟,什么也不会,第一声招呼竟然发在了别人的帖下,正当我不知所措之时,山版、傻姑、佛心等朋友发出了友好、热情的欢迎声,我觉得自己不能空手而来,于是把自己刚在报上看到的一篇小文——《钉子的故事》,转摘到了四十。没想到又得到了朋友们的热烈回应,并一至叫好。我被大家的鼓励和热情所鼓舞,并不断的把一些好文转载过来。时不时的上来瞧瞧大家对我转帖的看法,就这样,慢慢的把四十当成了自己的家,陷入网中不能自拔了。同时把自己最要好的淡泊宁静也介绍到了四十,让她也跟我一样喜欢并爱上了这个家。


    当时的四十在山版的主持下,还算热闹,特别是有傻姑妹妹和佛心的帮衬,让来到四十的朋友总有种到家的感觉。


    来到四十的第二个月,就被山版拉上了墙。当时有种颤颤惊惊的感觉,无才无能的我能做什么?说实话,四十的人才济济,我一个才来一个月的菜鸟竟然做起了四十的版主,这是我来之前没有想到过的。


    上墙的第一天,傻姑妹妹就教我如何推荐,怎么加精,不厌其烦的教我管理、删帖、转移。。。当时真的很感动,想着与其他版主一起要论坛办好,让朋友们在四十玩的开心。


    谁知没出多久,山版的父亲过世,这使他上网的时间明显减少,这期间由我这个新手挑起了四十的清洁工的重任。一个人做清洁工的日子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每天看到由我推荐的精帖上了榜,着实让我有种自豪感,看到那么多的朋友在四十玩的舒畅打心眼里我也感到快乐。在这段困难的日子,多亏素心妹妹、如烟妹妹和听风妹妹的一再鼓励和支持,特别是素心妹妹、傻姑妹妹换着ID暗暗的帮助,散步频频的美文支持,就象在病体上注入的强心针,让我勉强支撑至今。


    自我上墙的一年以来,四十的版主几经变化,但情怀依旧未变,这可能是我引以安慰的唯一之事。这一年来,承蒙四十的朋友们的支持,人气虽说不是很旺,但大家在四十玩的还算开心,朋友们就像一家人样和睦相处,精帖、佳帖屡屡上榜,为四十赢得了许多的荣誉。为此我深深感谢四十的朋友们,我想对大家说:我喜欢四十,我爱四十的朋友们!


   来到四十纯属偶尔,能在四十呆着是因着山版的豪爽,傻姑的热情,佛心的幽默,散步的文采,金刚的神秘,素心的鼓励,如烟的真诚,听风的歌声,宁静的帮衬,F40的暗助,秋远的风范,开山的文笔,牧民的行走情,朋友们的支持。


   如今的四十,新来了不少朋友,其中不乏有文采飞扬的人才,也有组织能力极佳之将。我祝福四十情怀,祝福四十的朋友!


    再次谢谢朋友们一直来的支持。

                                             2004.10.07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4楼]  作者:有脾气的水  发表时间: 2006/12/28 23:31 

嘿嘿,人人都说

俺敬滴酒是水酒

名字是会误人子弟滴

    嘿嘿点击查看原图

 [5楼]  作者:耀眼的石头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21 

回复:吃饱了撑的
每一个灵魂都渴望倾听,每一个灵魂都期盼温暖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在远方,在心底,是模糊的,也是冥冥之中的一种渴求与期盼.....


※※※※※※
紫水晶
 [6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49 

回复:走过的依然精彩~
怀旧怀旧
 [7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6/12/29 21:23 

回复:是不是该
叫你一声"老大"?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8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30 21:40 

小狂探宝啊
从哪搜出来的宝贝啊?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42129325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