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我的妈妈 下一主题:各位好
四十bbs感言
[楼主]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2006/12/28 22:40
点击:207次


闲暇的日子有点无趣
并非无事可做而是无心做事
对着电脑一个人发呆
我看着它正如它看着我
时间便仿若定格
炫耀着它无边无际的阔绰

孤独并不需要状如深沉
寂寞做药专治躁动与不安份
在选择打发时间的方式上
可以更加气定神闲无需他顾

毕竟曾经过高潮
过后的轻松淡薄不失为另一种乐趣
隔壁草更绿饭是邻家香
人心如是心情亦如是

品味人生的最高境界
当属花看半开酒饮微醉
一旦怒放离谢幕也许很近
狂醉后呕出的胆汁
也会让人懊悔的要命 四十情怀
一个很有况味的地方
独特的风格让人反认他乡是故乡
多少驻足的名字
多少一闪而过的身影
鼠标一点
总会有一种心绪让你梦回前唐

细雨轻风的巷湾
这是沉淀了思绪后的另一类缱绻
热情的主人备下几撮绿茶
溪流如煮水也早已沸开
这蕴蕴的幽香飘带出一缕缕的悠闲与念想
简简单单却包裹了漫长的世事沧桑

远在天边却又近在咫尺
这实在是心灵交往的最高境界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8597.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我的妈妈 下一主题:各位好
 [2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48 

好一棵花生
就在四十落地生根吧.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3楼]  作者:六分之一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54 

哦,这么多短句子的感悟……
四十bbs感言
 [4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56 

分行写的文章俺一律不回
点击查看原图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5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41 

回复:人心如是心情亦如是
四十bbs感言
[楼主]  [6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29 18:42 

回复:嘿,明白~

俺遵命~~~~
[楼主]  [7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29 18:45 

回复:六分之一好..

句子虽短

情~~~~~~~~可是很长很长
[楼主]  [8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29 18:53 

回复:疏狂..先生

请你网开..一面~~点击查看原图

[楼主]  [9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29 18:58 

回复:俺糊涂

人心,心情;心情,不就是人的心的情
 [10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6/12/29 21:25 

回复:发呆的时候来四十吧
就象我,受气的时候来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楼主]  [11楼]  作者:非常巷陌  发表时间: 2006/12/30 10:30 

回复:好!在联众,我也经常碰到骂人滴--

这些人没教养怎么的,满口脏话粗话

俺们不理睬他们!
 [12楼]  作者:北冰洋  发表时间: 2006/12/30 10:44 

建议你们统一游戏平台,然后自家人一起打牌


※※※※※※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78428554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