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子哥哥,柳泽塘哥哥,钢铁大哥,多日不见,星儿很是想念!快过新年了,你们还好吗? |
| 兔子哥哥,柳泽塘哥哥,钢铁大哥,多日不见,星儿很是想念!快过新年了,你们还好吗? |
|
回复:哪里敢 打呀,就这样哭,人家都不理呢.5555 谢谢你北哥!谢谢你来哄星儿! 提前祝您新年快乐~ |
|
回复:还忘记了一个,疏狂哥哥,你最近怎么了?星儿得罪您了吗?总不理人! 兔子哥哥,柳泽塘哥哥,钢铁大哥,多日不见,星儿很是想念!快过新年了,你们还好吗? |
|
怎么没我呢???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
小星星,你叫F40‘开除’你兔子哥哥算了,你便叫我哥哥了,哈! 你兔子哥哥他不是说他回不了这家了吗?谁让他不称职、不回家? |
|
呵呵,可别这么想吧 可能他很忙吧。 你单纯的文字怎么会得罪疏狂老师呢? 换位思考一下如何? 都是朋友,根本谈不上得罪的。 呵呵,问好! |
|
疏狂在高考 跟偶一样在忙着学生高考报名事宜呢.快忙 了.※※※※※※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回复:六子哥哥好~俺叫您哥是很自然和理所当然的! 但星儿一样希望见到兔子哥哥,千万不要开除他哈~他可能又被打劫了,不是自愿不回家的吧? |
|
回复:牛哥好!牛哥好~星儿一样想念您! 我知道您会来,所以才没有呼唤的.您怎舍得星儿流眼泪才来呢,不是吗?快过新年了,希望您快乐.身体好些了吧?我没有也不会忘记牛哥的!握手~ |
|
回复:哥哥好~ 够狠的呀您!星儿不哭,您就是不理人.还告诉俺闲得很.依六子哥的话,该打该打! |
|
回复:忙的时候也请常回家看看! 因为斑竹是有这个责任和义务滴.不是吗? 主要是有人想念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