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特高行动3:当之无愧的四十情怀斑... 下一主题:此论坛的斑竹们~赶紧进来看呦~~
兔子哥哥,柳泽塘哥哥,钢铁大哥,多日不见,星儿很是想念!快过新年了,你们还好吗?
[楼主]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2006/12/28 10:19
点击:152次

兔子哥哥,柳泽塘哥哥,钢铁大哥,多日不见,星儿很是想念!快过新年了,你们还好吗?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852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特高行动3:当之无愧的四十情怀斑... 下一主题:此论坛的斑竹们~赶紧进来看呦~~
 [2楼]  作者:北冰洋  发表时间: 2006/12/28 10:50 

回来之后,
你就点击查看原图

※※※※※※
[楼主]  [3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8 15:45 

回复:哪里敢
打呀,就这样哭,人家都不理呢.5555

谢谢你北哥!谢谢你来哄星儿!

提前祝您新年快乐~
[楼主]  [4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8 15:53 

回复:还忘记了一个,疏狂哥哥,你最近怎么了?星儿得罪您了吗?总不理人!
兔子哥哥,柳泽塘哥哥,钢铁大哥,多日不见,星儿很是想念!快过新年了,你们还好吗?
 [5楼]  作者:牛哥  发表时间: 2006/12/28 18:44 

怎么没我呢???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6楼]  作者:六分之一  发表时间: 2006/12/28 20:37 

小星星,你叫F40‘开除’你兔子哥哥算了,你便叫我哥哥了,哈!

你兔子哥哥他不是说他回不了这家了吗?谁让他不称职、不回家?点击查看原图

 [7楼]  作者:信笔游疆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30 

呵呵,可别这么想吧
可能他很忙吧。

你单纯的文字怎么会得罪疏狂老师呢?

换位思考一下如何?

都是朋友,根本谈不上得罪的。

呵呵,问好!
 [8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12/28 22:32 

疏狂在高考
跟偶一样在忙着学生高考报名事宜呢.快忙点击查看原图了.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9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12/28 23:06 

在俺后面是要排队滴
点击查看原图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10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12/28 23:06 

俺们早报完一周了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楼主]  [11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09 

回复:六子哥哥好~俺叫您哥是很自然和理所当然的!
但星儿一样希望见到兔子哥哥,千万不要开除他哈~他可能又被打劫了,不是自愿不回家的吧?
[楼主]  [12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13 

回复:牛哥好!牛哥好~星儿一样想念您!
我知道您会来,所以才没有呼唤的.您怎舍得星儿流眼泪才来呢,不是吗?快过新年了,希望您快乐.身体好些了吧?我没有也不会忘记牛哥的!握手~
[楼主]  [13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16 

回复:哥哥好~
够狠的呀您!星儿不哭,您就是不理人.还告诉俺闲得很.依六子哥的话,该打该打!
[楼主]  [14楼]  作者:星空心雨  发表时间: 2006/12/29 15:19 

回复:忙的时候也请常回家看看!
因为斑竹是有这个责任和义务滴.不是吗?
主要是有人想念哈~ :)))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7052965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