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四十情怀今日推荐 下一主题:俏姐生日快乐
让我怎样感谢你
[楼主]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2006/06/05 21:34
点击:173次

      看到坛子上这么多为我祝贺生日的帖,让我很是感动,我虽是四十情怀的斑竹,有的朋友把我叫成"老大".其实,我只是情怀中很普通的一员,没有出众的才华,也没有过人的才情,有的只是一份与朋友们分享快乐、分担痛苦的情愫。情怀有今天的兴旺,都是朋友们参与的功劳。

    我来到情怀纯属偶然,能成为情怀的服务生也是承蒙各位朋友的抬爱。三年来,朋友们的帮助,给了我温暖,也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特别是在最困难的时候,疏狂、散步、金刚、开山、自由、宁静、蒲英用自己的行动给情怀信心,给我鼓励和支持,使我坚持了下来,也使情怀从困境中走了出来。

    如今情怀人才济济,人气虽说不是最旺,但却是环境宽松、气氛轻松、来去自由的坛子,在这里我们相识,文字让我们相知,说实话,有时分不清哪是网络情怀,哪是现实情感。论坛似一条链,把我们串成一个圆,围绕着论坛做着圆周运动。

   有人说绕圆久了,人就会晕车,确实不错,低头转圈的三年,犯糊的时候也不少。有的朋友因对某帖不同的看法争得面红耳赤时,我犯晕,不知如何劝导;有的朋友间闹意见时,我犯晕,不知如何劝和;有的朋友想离开时,我犯晕,不知如何劝阻;有的朋友遇上喜事时,我犯晕,我不知如何劝勉;有的朋友遭遇痛苦时,我犯晕,不知如何劝慰......我的晕乎,使得不少朋友洒泪离坛而去,为此我深感内疚,几次向上级请辞,未果,加上朋友们的挽留又让我留在了情怀。

    今天借此机会向情怀的所有朋友说声感谢,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朋友们的捧场,朋友们的热情洋溢的祝福让我心感惭愧,无以回报。我借花献佛,祝福朋友们幸福健康天天开心!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3162.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四十情怀今日推荐 下一主题:俏姐生日快乐
[楼主]  [2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06/05 21:38 

楼下各位朋友的帖
我就不一一回复了,感谢朋友们的祝福,我也祝愿朋友们幸福健康开心!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楼主]  [3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06/05 22:02 

出乎意料的收获

上午收到一束点击查看原图

 

 

 

 

 

 

 

 

 

 

 

 

 

 

 

 

 

甚是惊喜。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4楼]  作者:淡泊宁静79  发表时间: 2006/06/05 22:18 

寿星,是

猪哥还是…………哥送滴,老实交待!点击查看原图

祝你天天快乐啊

后天就高考了,祝你的弟子都高中喔



※※※※※※
宁宁静静于我心 淡淡泊泊于我情
 [5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06/05 22:24 

不是我送的

不是我送的,不是我送的

点击查看原图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6楼]  作者:淡泊宁静79  发表时间: 2006/06/05 22:27 

其实

送也受得起点击查看原图

问好,就要高考了,也祝你的弟子高中喔



※※※※※※
宁宁静静于我心 淡淡泊泊于我情
 [7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06/05 22:41 

俺也犯晕

不知是俏姐的情怀还是情怀的俏姐打动了俺,让俺留在情怀两年另五个月又十二天。

感谢俏姐的帮助,感谢情怀朋友的支持。

祝俏姐青春永驻!

祝大家快乐开心!

点击查看原图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8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6/06/05 22:48 

那么

最近老脱岗,又是谁的情怀不够温暖了?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问好

儿子要考试了,可儿子不急,老子急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9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06/05 22:59 

那还用说嘛
小兔脱岗在先,疏狂学样呗.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10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6/06/05 23:04 

回复:想流泪哦!!
好感动呦,可惜现实中俺没有姐姐,哥哥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11楼]  作者:心碎片片雪  发表时间: 2006/06/06 07:57 

情怀正是因为有姐姐、疏狂、兔兔、卓玛等朋友才让我如此牵挂,前些日子一直进不来情怀,有时进来回不了贴,现在好多了,只是忙,要说感谢,雪应该感谢你们才是。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51151084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