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坛子上这么多为我祝贺生日的帖,让我很是感动,我虽是四十情怀的斑竹,有的朋友把我叫成"老大".其实,我只是情怀中很普通的一员,没有出众的才华,也没有过人的才情,有的只是一份与朋友们分享快乐、分担痛苦的情愫。情怀有今天的兴旺,都是朋友们参与的功劳。 我来到情怀纯属偶然,能成为情怀的服务生也是承蒙各位朋友的抬爱。三年来,朋友们的帮助,给了我温暖,也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特别是在最困难的时候,疏狂、散步、金刚、开山、自由、宁静、蒲英用自己的行动给情怀信心,给我鼓励和支持,使我坚持了下来,也使情怀从困境中走了出来。 如今情怀人才济济,人气虽说不是最旺,但却是环境宽松、气氛轻松、来去自由的坛子,在这里我们相识,文字让我们相知,说实话,有时分不清哪是网络情怀,哪是现实情感。论坛似一条链,把我们串成一个圆,围绕着论坛做着圆周运动。 有人说绕圆久了,人就会晕车,确实不错,低头转圈的三年,犯糊的时候也不少。有的朋友因对某帖不同的看法争得面红耳赤时,我犯晕,不知如何劝导;有的朋友间闹意见时,我犯晕,不知如何劝和;有的朋友想离开时,我犯晕,不知如何劝阻;有的朋友遇上喜事时,我犯晕,我不知如何劝勉;有的朋友遭遇痛苦时,我犯晕,不知如何劝慰......我的晕乎,使得不少朋友洒泪离坛而去,为此我深感内疚,几次向上级请辞,未果,加上朋友们的挽留又让我留在了情怀。 今天借此机会向情怀的所有朋友说声感谢,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朋友们的捧场,朋友们的热情洋溢的祝福让我心感惭愧,无以回报。我借花献佛,祝福朋友们幸福健康天天开心!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