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回复:那位庄里的大哥,别费事了 俺还是看不见,俺说的是实话,不信你问小六,是不是您老人家不会贴呀? ![]()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
|
回复:俺上传了才贴出来的....唉,反正怎么贴也贴不上去了,罢了 对不起老师们!深表歉意!!! |
|
回复:小六看见了? 你这不是拆俺台吗?六呀六 ![]()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
|
真长见识了,谢谢心红兄弟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
西安火车站附近 有家面馆,名子就叫“biang biang 面”。面条名取自摔面条的声音,面条宽似腰带,一根大约二两。可以让雪妹妹说说,她是西安的。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
|
记住了! 感谢哈,嘴虽笨,心不笨呀. ![]()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回复:那面 大概有4指宽,用擀面杖擀成厚厚的片,中间再用擀面杖使劲压一下,自然形成一个凹槽,把面醒好,拉着面的两头,边在案板上摔边往长拉,发出biang biang 的声音.拉到一定长度,从中间的凹槽一分为二,成为两根面,下到锅里,一般都配牛肉卤.其实很好吃,但是否好消化?俺就不知道了.嘿嘿※※※※※※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个人文集 |
|
庄上大哥 今天拜访了你的博客,真棒,特别喜欢你那苍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毛笔字,几时能贴几幅到情怀来让朋友饱饱眼福?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回复:俏妹妹过奖了,书法是我的的一点爱好,只能孤芳自赏 情怀人都在祝你生日快乐,本也写了一幅毛主席诗词,咏梅.以表祝福,四十的才子佳人颇多,终没有贴出,但心中早有祝福.感谢你为四十情怀所付出的努力,让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许多的精神快乐. |
|
为什么不呢? 我曾经练过一段时间柳公权的楷书,终不得坚持而荒废了. 你如果愿意,可以把写好的诗贴这里.http://qbzs.bbs.xilu.com/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