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雪落掌心(郭萍) 下一主题:嘿嘿,还有‘搞乱’的吗?灌水!
有人答上我的问题吗?
[楼主]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2006/04/19 17:13
点击:191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2212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雪落掌心(郭萍) 下一主题:嘿嘿,还有‘搞乱’的吗?灌水!
 [2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6/04/19 17:16 

怕、怕…………

醉兄,请发小说连载!

点击查看原图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3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04/19 17:19 

我要公布答案了,没做的别后悔啊!
据说这道题爱因斯坦也没做上来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4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6/04/19 17:25 

晕、晕、晕,狂晕
是否设个疏狂奖?点击查看原图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5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04/19 17:28 

正确答案是

A鸡,B鸡蛋,C熟鸡蛋,D臭鸡蛋,

点击查看原图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6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6/04/19 17:39 

忽、忽、忽
全是鸡屁股银行的东东啊点击查看原图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7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04/19 17:47 

一题多解吧
A为钱币,B为母鸡,C为鸡蛋,D为臭鸡蛋,不行吗?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楼主]  [8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6/04/19 17:54 

零分!

B在沸水中生成C

母鸡在沸水中生成鸡蛋?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9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6/04/20 15:04 

疏狂老师不称职

记得有一次,家里买了只母鸡,放在沸水里烫毛,谁也没注意,母鸡在沸水里烫出一只蛋来了,我把蛋放在口袋里,想在肚子饿时吃,结果忘了,几天后变成了臭鸡蛋.

我的答案没有错!!!!!!!!!!答题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答嘛,我这叫创新性回答.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41559410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