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那种滋味很怪 是的,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快点长大,可当孩子真的长大离开自己时,怅然若失的感觉由然而生。 有些日子没看到雪妹妹了,可好?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
|
儿行千里母担忧…… 问好了!雪儿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
好文采.以小见大. 从平凡中体现了美好的世界和美好的人们. |
|
回复:计划好了就会做好?做好了结果就一定好?结果好就一定对你是好的?对你是好的就一定是你想要的?你现在想要的就会是对你好 春之絮语 |
呵呵,怎么听着有点象绕口令,继续绕,只是别咬了舌头。马车怎么搞的,连名字都弄丢了,不过换了马甲我也认得你。![]() |
姐姐现在不用操这些心了,只是儿子不在身边,怕是常常会想起他,问好了姐姐。![]() |
|
慌什么 你看与不看,春天总是要来的,孩子也总是要长大的。 相对于冬季,我喜欢春天松软的土地,还有枝头那鹅黄的嫩牙,淡淡的撩人心怀的气息。 儿子四岁时,我曾经带他徒步十五六里去滹沱河去玩,他背着自己的水,一直坚持了下来,那时我很为他自豪的。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
|
不看我不心慌,一看我就心慌,并带气短,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给谁说都不相信.晕了 我心慌还因为到情怀来看不见疏狂了,还以为疏狂丢了,准备登寻人启事. ![]() |
|
嘿嘿,一定是 人约黄昏柳树下,没听‘歌话’心怕怕 ![]()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
哈哈哈哈,兔兔你经验多多,是不是成天站在柳树下等你的那什么什么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