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家有小侄儿 下一主题:张三轮奇遇记
老师
[楼主] 作者:冰红长  发表时间:2005/09/01 20:19
点击:100次

教师节就要到了.想起我的老师心中充满了思念.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浮现在我的眼前.想起我的老师 .心中有一股暖流.他是我高中的班主任.诙谐幽默.知识渊博毕业20余年,走过风风雨雨.因为有他的陪伴.生活变的平静而幸福.由于生活需要 .他老人家去外地了.一走就是一年.让我的心理空荡荡的 .一时孤单无助到了极点.所以我想他.希望他远在他乡快乐.健康.早日回来/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10559.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家有小侄儿 下一主题:张三轮奇遇记
 [2楼]  作者:信笔游疆  发表时间: 2005/09/01 21:14 

借此提前向情怀的老师们
祝贺节日快乐!

呵呵,谢谢楼主有心人
 [3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9/01 21:45 

回复:祝愿他老人家
健康 快乐 幸福。愿天下所有的老师幸福。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4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9/01 22:56 

你的老师这会儿
肯定在打喷嚏,点击查看原图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5楼]  作者:草绿亦然  发表时间: 2005/09/02 08:47 

回复:我也有礼
点击查看原图
 [6楼]  作者:laoshihaoma  发表时间: 2005/09/03 16:39 

回复:老师领情啦
你发的帖子我看过了,很是动人。谢谢你的思念之情。事情进展得很顺利,进度比预想的要快,用不了一年啦。不久的将来来我们就可以回去了。只要他们能过上二人世界,我们就撤退。
这也是充分采纳了你的意见。该撤的时候一定快撤,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自由自在的生活。
 [7楼]  作者:laoshihaoma  发表时间: 2005/09/03 16:40 

回复:老师领情啦
你发的帖子我看过了,很是动人。谢谢你的思念之情。事情进展得很顺利,进度比预想的要快,用不了一年啦。不久的将来来我们就可以回去了。只要他们能过上二人世界,我们就撤退。
这也是充分采纳了你的意见。该撤的时候一定快撤,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自由自在的生活。
 [8楼]  作者:laoshihaoma  发表时间: 2005/09/03 16:40 

回复:老师领情啦
你发的帖子我看过了,很是动人。谢谢你的思念之情。事情进展得很顺利,进度比预想的要快,用不了一年啦。不久的将来来我们就可以回去了。只要他们能过上二人世界,我们就撤退。这也是充分采纳了你的意见。该撤的时候一定快撤,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自由自在的生活。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75877094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