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鞋子、脚 下一主题:我是西陆十大写手(作者 丁阿呆)
有人在吗?来灌灌水!
[楼主]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2005/05/13 22:22
点击:94次

在餐厅点一杯啤酒,却赫然发现啤酒中有一只苍蝇-----
你会如何做?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02933.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鞋子、脚 下一主题:我是西陆十大写手(作者 丁阿呆)
 [2楼]  作者:析梦者  发表时间: 2005/05/13 22:32 

视而不见~~~~~~~!

※※※※※※
析梦者:多少有些邪恶,但也能给部分朋友带来点快乐
 [3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5/05/13 22:35 

这已经--
不是素啤酒了,这是肉啤酒,请你再付10元钱!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楼主]  [4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2:35 

老友你来了?
兔兔也没碰过,照喝不误!老友你好久没来了,握握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5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2:39 

兔兔向来吃素喝高,不怕!

就是不付帐~~~~~~

醉兄啊,你可是失踪几天了,差点受俏姐指示,就去西陆发贴找你喽……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6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5/05/13 22:46 

听俏姐说

小兔说俺坏话,说俺失恋了,可有此事?

俺恋你啊?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楼主]  [7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2:54 

原来你没醉?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8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5/05/13 22:57 

抗拒从严

坦白更严!!!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9楼]  作者:旧梦如烟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00 

我说
我请你喝啤酒。
 [10楼]  作者:析梦者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04 

   是该握握手了!



※※※※※※
析梦者:多少有些邪恶,但也能给部分朋友带来点快乐
 [11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06 

回复:告诉服务员
“你们餐厅的宠物在游泳时,不小心淹死了”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楼主]  [12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07 

严正抗拒!
糊涂加糊涂,等于???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13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10 

兔兔把啤酒递给JJ,

然后说:“我请你喝,你买单……”

欢迎JJ,我带摔锅队来了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14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12 

有新意,餐馆改开游泳场了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15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12 

回复:失恋就失恋嘛
干吗埋怨人家兔兔。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楼主]  [16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29 

所以小兔问醉兄他咯

糊涂加糊糊涂是什么,

一对糊糊糊涂蛋——不知道失恋的味呗!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17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32 

回复:兔兔客气了
最近感觉很懒,什么也不想做,帖子也懒的写,回复也很少,别告诉俏姐,不然她要打俺屁股地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楼主]  [18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37 

原来

JJ也失恋了?忽忽……

知道JJ偏爱兔兔咯,等俏姐打JJ时,兔兔帮着挡在前面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19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40 

罚老兄
常来……有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20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5/13 23:55 

回复:兔兔,失恋地
没有,不过醉疏狂和你发生战争的话,我是肯定站在你这边地,因为你是弟弟嘛。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楼主]  [21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4 00:02 

来个四十世界大战……

看看我们的实力比醉兄他的如何?你发挑战书!

JJ,太晚了,该休息了,晚安!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218226909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