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倾听腾格尔 下一主题:天气太热,想起了上海
浮萍
[楼主]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2005/05/11 23:38
点击:109次

 

你说你爱听浮萍的声音

浮萍也有声音吗?

有的,你说有,那肯定就有

因为浮萍也是生命

所有的生命都有他自己的声音

浮萍的声音应该是脆脆的,嫩嫩的,甜甜的

你想着想着

苍白的脸上就漾起圣洁的光

虽然,淡淡的,一闪既逝

可从那里仍然能看到漫溢的生命乐趣

仿佛面对阳光 草地 蝴蝶 鲜花

身世浮沉雨打萍

那是诗人的诗句

浮萍还是浮萍,从不悲观 厌世

仿佛理解浮萍

或仿佛是一叶浮萍

静静地诉说自己的思绪

真的相信吗?漂浮的身躯上是阳光的碎片

在你的梦境,你看到了什么

在水之湄,几粒浮萍在缓缓地漂浮

那么绿,独特的绿

嫩绿,青绿,草绿,淡绿,墨绿

绿色的火花,灼人,闪亮

那绿一丝丝渗入水中

水也因此而沁出温润的碧色

脆生生,仿佛碧绿的玉珠

从此,你的心中总有了浮萍的一片歌声

来自生命本初的声音

可知你希望什么

你希望,在你死了以后

能有一个人在你的墓碑上刻上这样的字

“这是一个象浮萍一样的女人,具有浮萍一样的声音”

望着水一样清澈的你,会相信吗

其实你就是一粒浮萍,一粒嫩绿的浮萍

因为总有一天你会离去 走入另一个世界

可翠绿的声音会回响在整个宇宙。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02852.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倾听腾格尔 下一主题:天气太热,想起了上海
 [2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1 23:45 

JJ,今天又一身湿了?

JJ,兔兔偷听到了你在对谁诉说了……

今晚又打算清醒到几时?忽忽……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3楼]  作者:卓玛_  发表时间: 2005/05/11 23:51 

回复:兔兔
你也是夜猫子,小心夫人打屁股

※※※※※※
天堂是地狱的极致,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4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1 23:57 

呵呵……

兔兔皮厚得很泥!不怕,就是不怕!

JJ,你可要早点休息哟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5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5/12 21:28 

曾经很羡慕
浮萍自由自的生活,无根也无忧,无枝也无愁...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6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2 21:47 

俏姐,我不喜欢浮萍——

因为她没根!

我喜欢雨说“我来了,来了就不走了”……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7楼]  作者:俏不争春6  发表时间: 2005/05/12 22:01 

你转身看看周围

有多少有根的?

根深了可能就会固步自封,不思进取呀



※※※※※※
> 我快乐我奔跑 我开心我歌唱
 [8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2 22:41 

俏姐,及时雨的根有多深?

她的晶莹映着七彩的迷离

她清澈的眼眸穿越时空传递给我喜悦的消息……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69549942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