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告各位斑竹,信笔请假大约一周 下一主题:祝贺元素兄、宁静妹荣登西陆首榜!
人在北京
[楼主] 作者:又见珊瑚  发表时间:2005/05/11 07:23
点击:138次

《人在北京》

           

             ——文/又见珊瑚

 

 

 

北京的长城切割了城市的天空

也切割了我的视野

不完整的灰色

闷燥的天气

挑逗着身体的各个部位

连毛孔里都有着

病者呻吟的欲望

 

 

 

在城墙上听摇滚

狂躁中心如止水

墨守陈规的传统

无所顾忌的叛逆

沿着锈迹斑斑的城墙无休止地走

步伐

沉重无比

 

 

 

好像有那么一种生物

灿烂如霞

却是人工的假

轻而易举得来的电话号码

只为了索得的快乐

然后把它留在

电话簿最角的角落

偶尔翻开

脸上露着得意的笑

 

 

 

北京是一座有隐痛的城市

和我的一样

是“扑嗵——扑嗵——”的阵痛

之所以有隐痛

因为都有往事

它的往事埋在城墙里

我的往事埋进了文字

 

 

 

我思念的北京城已尽黄昏

为何还是对你一往情深

如此寂寞

如此无常

就算苍天在上

也只能和着摇滚的节拍

去走一段断裂的城墙

 

 

 

 

     珊

                                           2005-5-11/0715

※※※※※※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陨落深海,又见珊瑚。珊瑚文集[小重珊文集 ]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02820.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告各位斑竹,信笔请假大约一周 下一主题:祝贺元素兄、宁静妹荣登西陆首榜!
 [2楼]  作者:雾都观景  发表时间: 2005/05/11 07:53 

人在北京
 [3楼]  作者:情怀推荐  发表时间: 2005/05/11 12:54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西陆于本月十五日在北京举行西陆写手见面会,珊瑚正巧可以代表四十情怀出席此见面会。

珊瑚妹妹记得把四十情怀朋友的情谊带到会哟。

 [4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1 20:31 

呵呵,黄昏既爱味也绝情……

兔兔正想写个黄昏文字呢,可惜手笨!嘿嘿

问珊瑚JJ好!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599020957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