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你淌过那条河吗? 下一主题:情怀今日推荐(5、10)
请你当大夫(笑话)轻松一下
[楼主]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2005/05/10 21:46
点击:87次

 

这是什么病?(笑话)

开了电视睡得着,关了电视睡不着

开起会来睡得着,无会反而睡不着

有书不看睡不着,一看反而睡得着

回家夜里睡不着,办公室里睡得着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feelingbk/msgview-950438-102743.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你淌过那条河吗? 下一主题:情怀今日推荐(5、10)
 [2楼]  作者:金鱼儿6  发表时间: 2005/05/10 21:55 

依我看呀
那是神经病.

※※※※※※
>
[楼主]  [3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0 21:58 

应聘的真快!

哎呀,哎呀——了不的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4楼]  作者:金鱼儿6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02 

回复:比兔子跑得快
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嘛.

※※※※※※
>
[楼主]  [5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04 

你看看,你看看——又错了……
是游的快!忽忽……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6楼]  作者:金鱼儿6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06 

回复:改行了
鱼儿改跑步了。

※※※※※※
>
 [7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10 

兔兔,可想死我了!

这么多天,你跑哪儿撒欢去了?把俺们忘了吧!

俺先回答你的问题:

开了电视睡得着,是因为电视俗的实在无聊。

开起会来睡得着,是因为领导讲话像催眠曲。

一看书就睡得着,是因为书里胡说八道。

回家夜里睡不着,是因为老婆闹你不让睡。

兔兔,想死俺了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8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13 

俺知道俺知道,是水陆两用鱼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9楼]  作者:金鱼儿6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18 

回复:哈哈
还是只喜欢喝酒的鱼,而且一喝就醉呢。

※※※※※※
>
[楼主]  [10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20 

你迟到了,罚

喝五大盅!不许说高,高……

兔兔可不敢想醉兄,

MM会搬砖,呵呵……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楼主]  [11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33 

MM是自备还是兔兔打帐?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12楼]  作者:疏狂一醉wh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34 

先说--

罚茅台还是五粮液?

先拥抱一下。

 



※※※※※※
> 与其曲谨 不若疏狂
[楼主]  [13楼]  作者:快乐小兔7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38 

还是,还是……
百年糊涂吧……

※※※※※※
凝望月亮的野兽,快乐在那月光下……
 [14楼]  作者:金鱼儿6  发表时间: 2005/05/10 22:38 

回复:我请客
你买单。

※※※※※※
>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20950508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