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回复:无奈的现实 心情好沉重,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啸兄周日愉快:) ※※※※※※ ![]() 欢迎光临【幽梦帆影】> 和【梦儿博客】> |
|
回复:呵呵,兄弟啊,还是用这段戏谑作结吧 国庆节快到了,地下的先烈们纷纷打来电话询问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答:被阿扁推翻了。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答:都入党了。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答:都隐身上网了 雨中狂舞(4951118) (2006-09-21 11:01:47) 国庆节快到了,地下的先烈们纷纷打来电话询问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答:被阿扁推翻了。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答:都入党了。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答:都隐身上网了 ※※※※※※
欢迎光临 幽梦帆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