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黑夜*人 下一主题:静仁乘舟要远行
老人,你伤了军人的心[献给八一建军节]
[楼主] 作者:冷雪残阳  发表时间:2003/07/24 15:58
点击:240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dream0412/msgview-10368-4282.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黑夜*人 下一主题:静仁乘舟要远行
 [2楼]  作者:流光飞舞01  发表时间: 2003/07/24 18:14 

来大家一起唱哦:战友战友亲如兄弟,革命把我们召唤在一起……
老人,你伤了军人的心[献给八一建军节]
 [3楼]  作者:沐禅  发表时间: 2003/07/24 21:30 

还不如唱:大刀向鬼子们头上砍去……
老人,你伤了军人的心[献给八一建军节]
 [4楼]  作者:dream_梦儿  发表时间: 2003/07/24 23:50 

回复:这伤让人太疼!

生活中常常会有一些自己不愿意看到、不愿意听到的丑陋的事儿发生,让人心好沉重!!

但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多一点美丽,少一点丑恶,让这世间多一点美好!



※※※※※※
>
[楼主]  [5楼]  作者:冷雪残阳  发表时间: 2003/07/25 09:11 

回复:永远的心痛

当今社会在提倡见义勇为的时候,当社会谴责那些人情冷漠的时候,我总会想到这件事情。

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是某女子被人强奸的时候,有一见义勇为者将犯罪分子扭送派出所,当干警核实情况时,那名女子竟然否认被此事,也许那名女子是出于自我保护,担心暴光后名誉受损,但这对见义勇为者却是深深的伤害。

另有一篇报道,说是有一中学生在上学途中路遇一位被自行车撞伤的老太太,当这名中学生去救助老人的时候,老人却反咬一口说是中学生撞的。

如此的事件不在少数,每次看每次都有一种心痛。



※※※※※※
冷酷无情非本性 雪雨星风总伤情 残心拾遗红尘事 阳光何时照心灵
 [6楼]  作者:流光飞舞01  发表时间: 2003/07/26 12:59 

人性本恶!
老人,你伤了军人的心[献给八一建军节]
 [7楼]  作者:沐禅  发表时间: 2003/07/26 13:43 

面对这种人,无言……
老人,你伤了军人的心[献给八一建军节]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71891212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