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牧野闲人的“红豆”上了西陆文学... 下一主题:幽梦帆影推荐(7.9)
《夜歌》
[楼主] 作者:倚天一剑  发表时间:2003/07/09 17:48
点击:175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dream0412/msgview-10368-3793.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牧野闲人的“红豆”上了西陆文学... 下一主题:幽梦帆影推荐(7.9)
 [2楼]  作者:dream_梦儿  发表时间: 2003/07/09 21:56 

现在的我,很想听
群星寂寥的夜里,为谁而青梅煮酒?又为谁而举杯邀月? 



 


※※※※※※
>
 [3楼]  作者:流光飞舞01  发表时间: 2003/07/10 12:24 

-501
 [4楼]  作者:dream_梦儿  发表时间: 2003/07/10 12:32 

回复:你已经听见了
《夜歌》
 [5楼]  作者:霏雪儿  发表时间: 2003/07/12 03:06 

-501
[楼主]  [6楼]  作者:倚天一剑  发表时间: 2003/07/12 20:27 

-501
 [7楼]  作者:dream_梦儿  发表时间: 2003/07/12 21:40 

回复:晕!
俺还以为是一剑朗诵的呢:(

※※※※※※
>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5781021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