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梦儿的“粮食”(部分) 下一主题:梦儿的家乡—成都——东方伊甸园...
死亡之车
[楼主] 作者:浪子老七  发表时间:2004/05/16 14:37
点击:205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dream0412/msgview-10368-2227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梦儿的“粮食”(部分) 下一主题:梦儿的家乡—成都——东方伊甸园...
 [2楼]  作者:hy烟火  发表时间: 2004/05/16 20:02 

回复:呵呵,精彩~~

刻画的好

譬喻的贴切

这就是铁老大的嘴脸`~`

下次再买了儿童票时记得打我的手机1234567,呵呵



※※※※※※
燃烧▪飞翔
 [3楼]  作者:dream_梦儿  发表时间: 2004/05/16 20:45 

-501
 [4楼]  作者:霏雪儿  发表时间: 2004/05/17 12:14 

人生的列车,精彩!

无论谁,只要乘上人生的列车,经历了成长,经历了爱情,看尽无数的风景,最终都会有该下车的时候,我们都坐在死亡的列车上。

珍惜沿途的风景吧!



※※※※※※
 [5楼]  作者:秋过留痕  发表时间: 2004/05/17 15:58 

-501
 [6楼]  作者:麦魂  发表时间: 2004/05/17 20:31 

握手
难得看到几个这样的精彩的东东。
[楼主]  [7楼]  作者:浪子老七  发表时间: 2004/05/18 14:02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61438941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