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已被蓝天是我故乡于2007年5月30日20时44分36秒修改过] |
[本帖已被蓝天是我故乡于2007年5月30日20时44分36秒修改过] |
|
归春河在这里显得特别的温驯 平静的水面,清新的空气,美丽的遥想... |
|
在大新县硕龙镇至德天瀑布的归春河上~~ 具体在骨屯这个地方下车,就可以步行进去看了. 问好星河! ※※※※※※ 蓝天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29956314< |
|
尘儿辛苦了 最近工作那么多,还来论坛看看,多谢呀! 注意身体! ※※※※※※ 蓝天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29956314< |
|
幽静的归春河谷 再送一组大阳幽谷的图片看看 中越边境游手记(摄影)之九
硕龙镇就在前面的山脚下:))
对岸的马鞍山
静静的归春河水帘幽谷
归春河在静静地流淌。 |
|
那天被天骄的人扯了一顶逍遥王的帽子戴~~ 至今不舒服,太紧了:)) 呵呵 ※※※※※※ 蓝天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29956314< |
|
有朋友自桃园来 不也乐吗:)) 问好冰过晓寒轻朋友! ※※※※※※ 蓝天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29956314< |
|
小月,你师妹呢 怎么不一起来呀:)) ※※※※※※ 蓝天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299563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