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欢迎光临一代天骄>、若云的世界>论坛 |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欢迎光临一代天骄>、若云的世界>论坛 |
|
回复:乐乐来帮我?或者奢香
怎么人家轻柔和其他朋友的玉照本是保存在JPG格式,怎么一往我的微机保存就变成BMP呢?整了一个下午没找出原因,特郁闷。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欢迎光临一代天骄>、若云的世界>论坛 |
|
to:在存盘时··· 在文件名下面一拦为“保存类型”,你在这一拦选择什么格式,就将存为什么格式,老大~嘿嘿~这··· ※※※※※※ |
|
to:用图片浏览软件··· 打开后,改变图片类型也可以啊! ※※※※※※ ![]() |
|
回复:看看
男的丑不丑怕啥,你有漂亮夫人不就足够?比我还笨?嘻嘻 |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欢迎光临一代天骄>、若云的世界>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