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便衣小弟感伤了啊
这么年轻,笔就听自己情绪的话,由着感伤啊! 人之常情,繁华过后是淡寂,整个人生都常常遭遇到这个。 确实感伤不过来的,那就别让这种情绪侵占你多少哦。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这么久不见,我还是喜欢和期待你的无厘头文字哦
小弟加油,不是有文采的人想无厘就能无厘的啊。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今朝雪满,为谁画红眉
便衣问得好:) 我想,只要看开就能快乐! 问安!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http://www.mypcera.com/photo/65/animal/fowl/hawk/1.gif |
|
已荐首页。 ※※※※※※ <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611012304836 border=0> |
|
对【6楼】说: 他要生存,我们真没办法 是吓着大家了啊,呵呵,相信小弟永远是个内心有力量的人,无厘头外衣内是颗真诚丰富乐观的心,你是给我这感觉的。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