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屋漏偏遇连阴雨
立功却成负罪人 中秋本是团圆日 姗姗来迟事有因 公事私事烦琐,久不能脱身,愧疚万分,祝兄弟姐妹中秋愉快,事事如意。 ※※※※※※ <IMG height=100 alt="" src="http://www.6778.com/gif/18%2B/7-/01/sailing2.gif" |
|
对【2楼】说: 还好还好,终于有位老同学来握握俺并不凉的手儿 呵呵。 问侯快乐风总和他的一家!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对【6楼】说: 今晚的月亮也很好 赏了么?昨晚跟那人外出要上楼的时候被喊住带我到一处赏月的地方,看到了很亮的月亮,只是感叹不堪凉。想起电视中说日本韩国等中秋赏月挺隆重又诗情画意的,说月亮很美该赏,可就是太冷,他说多穿衣服来赏吧。 从此以后天很凉了,特别是女子须得护腰,妹妹一定注意啊。别怪我没特别提醒你啊。还有,腰凉了的话,马上电吹风侍候,我一般一分钟搞定。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