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哈哈,笑笑生的红包,诗剑等着拿 :)
最好把小的那个红包给俺,大的俺怕拿不动 :) 问好笑笑生,愉快 :) ※※※※※※ <IMG alt="" src="http://fudei.nease.net/chang/21.GIF"> |
| 干脆新年派送本人书法作品吧。叫作涂鸦也成,反正是用墨汁、用心写成的,墨汁是纯黑的,心是红的,一点也不黑。 |
|
对【4楼】说: 笑笑的书法可是雅致珍品,大家想要的借此要 :) 我正在考虑把自己的真实地址交付出去,赚得笑笑同学的红包。 ※※※※※※ <img border=0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4204468"> |
|
送别2008感怀 ----虫鸟 一事无成万种忧, 孤灯皱脸挠白头; 檐流雪泪春迟到, 颤手握杯酒同愁。 心愿沉醉归长睡, 奈何上老膝下幼; 不问明朝能饭否, 迎浪驱波强驭舟! (2008、12、31夜于独昂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