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完了,原来是叶公好龙,哈
还指望我们笑笑是个采花大盗呢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对【6楼】说: 若看笑笑贴出来的文章,做个采花的技术指导估计问题不大。汗。 --咱这么个老实人,话赶话儿说出上面这一句来,自己已窘出来了一身汗。 |
|
对【7楼】说: 会指导不会实践的老师吧 读笑笑的文章,是感觉相当成熟滑头的,采花大盗非笑笑莫属,可估计真接近笑笑的人都会说笑笑“多么纯洁的王桃花呀”,哈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对【11楼】说: 我和我的学生有点这个 :) 不过,偶指导得极仔细的哟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