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那,扔了没?
呵呵,笑笑笨笨 你微机用了几年就这么坏了? 我的那台旧的2001年买的,换过内存条,特别是学了维护后,现在还很快。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也用不着更新这么频繁呀
还是不会维护 :) 有些似乎置换一下主机的部件,还能好好的用嘛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可以说
是蔚然成风了,哈哈~:) 旧的东西不一定不好,只是旧了而已 对它的感情可是一点没减,反而还恋恋不舍的感觉。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P><IMG height=120 alt="" src="http://www.mypcera.com/photo/65/animal/fowl/hawk/1.gif" width=160 border=0></P> <P> </P><br><br><font color=#ff0000> |
|
对【8楼】说: 哦哟,俺的眼老花喽 待俺找副老花镜去呀 ※※※※※※ 凝望着流云,想起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