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我很想有时间和精力还有心境让自己也这么伤感一下
单身时候我也是被称作林妹妹的 我羡慕星儿有拥有自己情怀的空。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伤感的口袋也可以装上好多希望啊
星儿的伤,是大伤:)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P><IMG height=120 alt="" src="http://www.mypcera.com/photo/65/animal/fowl/hawk/1.gif" width=160 border=0></P> <P> </P><br><br><font color=#ff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