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虫鸟好 悲壮的感觉啊:)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保持平常心,涨跌无所谓。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P><IMG height=120 alt="" src="http://www.mypcera.com/photo/65/animal/fowl/hawk/1.gif" width=160 border=0></P> <P> </P><br><br><font color=#ff0000> |
|
回[3楼]:游子无家,只是耐不住牵挂,就路过看看;既到之就厚颜命笔罢了。 ※※※※※※ 独立英雄居高处, 昂头四顾意无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