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郁闷啊,下载到微机还是能听的,我提供地址吧
http://www.sygz.dqt.com.cn/yangxudong/syzxi007.mp3 愿你有颗水晶心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对【3楼】说: 我大约84年左右看的电影《水晶心》 老哥看过?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