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天*骄*五*岁*白*马*敬*贺 下一主题:天骄之情
目前,俺最喜欢的水果是百香果!
[楼主]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2008/02/25 22:09
点击:795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deichun/msgview-10363-219433.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天*骄*五*岁*白*马*敬*贺 下一主题:天骄之情
[楼主]  [2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11 

对了 ,百香果还有一个名字叫西番莲
 [3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13 

-501
[楼主]  [4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21 

这 几年才有的新品啊,认识的人 还不是很多呢。俺第一次在2004年夏天吃到
 [5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24 

-501
 [6楼]  作者:个人空间管理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26 

说下它的功能嘛

※※※※※※
爱在西陆,想置顶贴,请加Q363322014
 [7楼]  作者:个人空间管理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28 

-501
[楼主]  [8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30 

-501
[楼主]  [9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35 

百香果特别适合靓女吃!!!!
开胃生津,提神醒酒,消除疲劳;常饮则有消炎祛斑、降脂降压、护肤养颜等神奇功效, 特别功效:消除青春痘!防治痔疮!
 [10楼]  作者:紫苑仙子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45 

-501
[楼主]  [11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48 

-501
 [13楼]  作者:滄桑主人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53 

流口水了,只能望梅止渴!

※※※※※※
~俺是做鞋的,可是你的鐵桿粉絲哈^.^ xxX俺娘說了;;.侑⒈種疼.…"連耶酥都會流淚c"QQ号: 547953738
 [14楼]  作者:zkoct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54 

-501
[楼主]  [15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8/02/25 22:56 

哪个朋友特别想吃,报个名,要快哦
前三个,夏天俺给你寄
 [16楼]  作者:紫苑仙子  发表时间: 2008/02/25 23:20 

-501
[楼主]  [17楼]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 2008/02/25 23:25 

对【16楼】说:

好啊美丽的仙子

把邮寄地址发到俺邮箱去:)

 [18楼]  作者:滄桑主人  发表时间: 2008/02/26 08:53 

-501
 [19楼]  作者:59.61.241.*  发表时间: 2008/02/26 09:56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920540332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