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涂草这多好文 待我们慢慢读啊,先收下,问好:)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P><IMG height=120 alt="" src="http://www.mypcera.com/photo/65/animal/fowl/hawk/1.gif" width=160 border=0></P> <P> </P><br><br><font color=#ff0000> |
|
呵呵,通常不是给杂志发表的文章,我都不会回头看,一路一次写完。但有个习惯,就是虽然不整篇修改,但会写一段审一段,算是一个比较简单地错字校阅和保持行文基本的通畅。 [本帖已被涂草214于2007年10月20日22时9分59秒修改过] |
|
肯定会的
我更加想好好重读你的这些写作感受篇们 估计明晚后会很有空了! 小伙子要耐心等待哟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呵呵,算不得好文,前辈们多指点。:) [本帖已被涂草214于2007年10月20日23时12分55秒修改过] |
|
通俗而又条理清晰
说理服人,是不错的一篇,今晚整理加进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