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其实我现在正开始读着,被我女儿他们十分掬捧的从网络走出的作家安意如就是个80后呀
看她解诗经和纳兰容若等的文字,文笔有趣文辞丰富感情优美意境挖掘独特,而且可读性强而又灵活,我真想写篇她的文字的感觉,作为这次文化运动的主帖,可我太忙,忙于其他和论坛的敲边鼓,静不下心来。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你老姐,对天骄的一草一木都耳熟能详,何况那么出色的一朵花呢
这丫头,有出息着呢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出息也是你吹出来的吧,嘿嘿~~~ 过两年落花妹子留学会来给你带个洋妹夫回来,那才是有出息~~~
※※※※※※ 难相见,易离别,又是玉楼花似雪…… |
|
这丫头,很难说
有这个可能的!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哎唷
帆帆的女友这么胖呀,你得多挣点钱啊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