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这样的人也可以做版主?姐进 下一主题:怎样让生命更精彩?
俺不能去炒股
[楼主] 作者:老虾干  发表时间:2007/06/04 01:22
点击:405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deichun/msgview-10363-157532.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这样的人也可以做版主?姐进 下一主题:怎样让生命更精彩?
 [2楼]  作者:1978218  发表时间: 2007/06/04 11:09 

虾妖你好呀~~~

好久不见,忙啥呢?

现在谁还炒股呀~~都改行买彩票,玩期货了~~

路过~~

问好~~



※※※※※※
網絡過客.淡淡走過……
 [3楼]  作者:60.176.87.*  发表时间: 2007/06/04 11:19 

-501
 [4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04 12:33 

如果虾干是傻冒,俺也是

 

俺也不炒股,呵呵

这小文字,虾味解馋!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5楼]  作者:鹰男  发表时间: 2007/06/04 17:00 

-501
 [6楼]  作者:野火。  发表时间: 2007/06/04 19:49 

"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傻帽"吧!不傻鬼精灵呀

一万人炒股,有两挣钱的,9998被套牢的,嘿嘿

 

 [7楼]  作者:常春藤藤  发表时间: 2007/06/04 20:11 

-501
 [8楼]  作者:野火。  发表时间: 2007/06/04 20:38 

-501
 [9楼]  作者:222.134.3.*  发表时间: 2007/06/04 21:05 

老革命

 

你炒了没有?

 [10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04 21:10 

-501
 [11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6/04 21:12 

-501
[楼主]  [12楼]  作者:老虾干  发表时间: 2007/06/04 22:30 

老叫俺虾妖的是哪个呀?
老虾干不认识1978218
[楼主]  [13楼]  作者:老虾干  发表时间: 2007/06/05 11:34 

-501
[楼主]  [14楼]  作者:老虾干  发表时间: 2007/06/05 11:36 

嘿嘿,班头妹子

敢情俺姐俩一般‘傻’呀!

开心!

[楼主]  [15楼]  作者:老虾干  发表时间: 2007/06/05 11:38 

-501
[楼主]  [16楼]  作者:老虾干  发表时间: 2007/06/05 11:39 

-501
[楼主]  [17楼]  作者:老虾干  发表时间: 2007/06/05 11:55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77169609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