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忙啥呢?
现在谁还炒股呀~~都改行买彩票,玩期货了~~
路过~~
问好~~
俺也不炒股,呵呵
这小文字,虾味解馋!
一万人炒股,有两挣钱的,9998被套牢的,嘿嘿
你炒了没有?
敢情俺姐俩一般‘傻’呀!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