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留守儿童的心声——我想有个温暖... 下一主题:混沌外的乡愁 无 题
诗歌:向北(或梦)
[楼主] 作者:或云或马  发表时间:2007/01/12 10:38
点击:416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deichun/msgview-10363-14704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留守儿童的心声——我想有个温暖... 下一主题:混沌外的乡愁 无 题
 [2楼]  作者:鹰男  发表时间: 2007/01/12 15:26 

向北

黑夜里一匹黑马
              拉着谷物和尸体的大车
              一路  向
              北。

悲沧的感觉!问好朋友。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3楼]  作者:仝莓  发表时间: 2007/01/12 18:31 

-501
 [4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1/12 19:47 

肯定是过去的北方了

 

是么?现在一切都好了吧?

问候小弟!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5楼]  作者:小月清风  发表时间: 2007/01/13 16:22 

-501
[楼主]  [6楼]  作者:或云或马  发表时间: 2007/01/17 11:21 

谁有过?

浪子的辛酸罢.

谢谢朋友们.

谁有过?

[楼主]  [7楼]  作者:或云或马  发表时间: 2007/01/17 20:12 

-501
[楼主]  [8楼]  作者:或云或马  发表时间: 2007/01/17 20:14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504502296448